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八成网友看好别克英朗市场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9: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八成网友(读者)看好别克英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市场前景

  但其中多数网友(读者)认为英朗不会成为“王者”级车型

    新浪汽车-广州日报:如何看待别克英朗前景?

别克英朗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在继国产的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进口的昂科雷之后,又在广州车展上给我们带来了最新力作——别克英朗,在广州车展上,这款别克欧洲团队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杰作正式在国内发布,新车将挑战大众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6在A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那么,国内广大的消费者又是如何看待这款新车的市场前景的呢?上周,本报联合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八成的消费者看好这款新车的市场前景,比例相当之高。

  在调查中,有80.2%的读者表示看好别克英朗的市场前景,认为这款车肯定会热卖;相比之下,只有2.7%的读者表示新车不会好卖,比例非常低,另外还有12.8%的读者则表示新车“销量一般,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坏”,这个结果也说明了市场对别克英朗还是相当看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80.2%表示看好别克英朗市场前景的读者中,有42.0%的读者认为新车会卖得相当好,但不会在市场上一骑绝尘,成为“王者”级车型,这也说明,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别克英朗可能上演别克君威、君越一出世就火爆的情况,但像别克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那样领袖群雄那样却不太现实。

  问卷同时对“你觉得别克英朗最大的亮点是什么”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半数的读者(50.8%)表示别克英朗最大的优势是外形设计,比例非常高;另外,还有近三成的读者(29.9%)表示别克英朗最大的优势是动力配置,看来上海通用近年来打造“运动化”的别克品牌概念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另外,还有16.6%的读者认为别克英朗突出的内饰设计最吸引人。

  别克英朗和高尔夫A6之间的“欧洲操控小车”之争吸引了市场的注意力,问卷也对这一话题进行了调查,在“别克英朗和高尔夫A6”二者中,消费者会选择谁呢?在调查中,别克英朗还是占据了多数消费者的“芳心”,有52.7%的读者表示二者竞争,会选择别克英朗,相比之下,选择高尔夫A6的读者比例只有26.0%,另外还有21.3%的读者则表示“不好说”,看来,尽管别克英朗还未最终上市,却已经是先声夺人。(贺江华 文/数据分析)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