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全新一代SRX的SIDI智能直喷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33  新浪汽车综合
解读全新一代SRX的SIDI智能直喷动力

全新一代SRX

  凯迪拉克运动型豪华SUV——全新一代SRX自推出以来屡获国际殊荣,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安全乘用车”,到《消费者文摘杂志》的“2010汽车最佳购买榜”的“豪华型SUV”车型推荐,全都证明了全新一代SRX的优异性能和驾控表现。其中,带来如此优异性能表现的核心技术便是代表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科技”的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自2008年量产以来,SIDI发动机在2008、2009两度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已成为同级发动机中技术标杆之一。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 3.0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 3.0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汇聚了全球的领先科技和精湛技艺,是同类发动机中最先进、最可靠的缸内直喷技术+DVVT技术机型,并已成为凯迪拉克尖端核心技术的新象征。作为一款绿色环保发动机,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油耗在相同规格和配置下低于传统发动机,并可以减少25%的冷启动有害排放,能够满足全球目前最严苛的排放标准;另一方面,输出功率则更强大,在迸发强劲动力的同时,充分实现性能与环保的完美共存并使之互相促进,体现了“更高性能、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优势。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搭载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使用包括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的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高功率可达269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02牛米。更为重要的是,全新一代SRX完成了在全球各种路况下的实地测试和精细调校,性能表现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其激情澎湃的强劲动力也令驾驶者可以畅快享受随心所欲的驾驭乐趣,获得卓尔不凡的动感驾控体验。作为凯迪拉克拓展全球产品矩阵的重要车型,全新一代SRX以前瞻领先的科技,进一步诠释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而3.0L排量的SIDI新引擎更将是成就全新一代SRX王者地位的“无敌利器”。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迪拉克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