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家族最强阵容秀给你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4:57  新浪汽车综合

  CTS-V  传奇新战神源自高性能

  凯迪拉克家族的V系列高性能轿车虽然诞生不足十年,但就是短短的时间里,已经诞生了两代叱咤风云的高性能战神级别的运动轿车。这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CTS-V就是凯迪拉克战神V家族的最新代表作,自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已经成为国内多个赛道的最快圈速保持者!

  CTS-V装备有强大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带来超过565匹马力的强大能量、747牛米的惊人爆发力,官方测试其0-96英里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已经成为享誉世界的最强四门房车。这次亮相广州车展的是一辆深灰色CTS-V,低调之极,但处处显出高性能的杀气——网状前隔栅、高高隆起的增压布局引擎盖、高性能气动包围、一体式尾翼、气魄摄人的超大镀铬轮圈…。其在2008年5月曾创下7分59秒32的纽柏林赛道北圈纪录,2009年的Vday赛道征服日中更屡创下国内三大顶尖赛道的最快速度记录,而这些记录至今未能被破!CTS-V也因此成为目前国内在售的最强性能的量产四门V8房车!前不久,通用副总裁就在北美发起挑战CTS-V的运动,号召全球高手一起挑战CTS-V的性能神话,引发全球关注!

  XLR 摄人心魄的钻石级跑车

  凯迪拉克XLR钻石跑车所到之处,从来都是万人瞩目。这款价格超过150万的豪华跑车是不少美国明星的最爱跑车,曾荣登十大最拉风豪华跑车榜榜首,由于其钻石切割的造型、独特的硬顶敞篷结构,因此被车迷们昵称为“钻石跑车”。

  钻石切割的超现代概念外观,竖置排列的HID头灯以及LED尾灯,大尺寸全铝轮毂……在外形设计上,凯迪拉克XLR与其他全新凯迪拉克产品一样,具有极易识别的标志性的凯迪拉克DNA。XLR超时代的设计不仅给人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更具有极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特性,其风阻系数仅为0.31,为其带来卓越的行驶稳定性和优秀的降噪感受。凯迪拉克XLR还拥有顶级的操控和动力性能,是一部真正的高性能超级跑车——XLR采用纯正世界超级跑车所独有的“龙骨大梁”,其顶级刚性结构强度能保证超级跑车对驾驶操控性的苛刻要求。50:50重量分配及高科技的轻量化车身,使XLR拥有超级跑车的加速动力和操控表现——XLR只需6秒钟的时间便可从完全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

  凯雷德Hybrid超低油耗的魔术师

  

  凯迪拉克近年来在动力科技上的发展让人惊叹——除了前面提到的全系家族都开始使用的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指向未来绿色能源发展的新科技方面,凯迪拉克双模强混合动力系统也堪称标杆之作。这次广州车展,凯迪拉克派出全球首款装备强混技术的超豪华SUV——凯雷德Hybrid,为中国观众带来一次关于绿色科技的奢华之旅。

  说起凯雷德,就不得不提到诸如施瓦辛格、菲尔普斯、贝克汉姆等等大腕级人物,他们都是凯雷德的铁杆粉丝。巨大的车身、超群的动力、奢华的内装,让凯雷德成为大量顶级球星、演艺界明星、政治家的最爱之选。但从前的凯雷德更多的体现是动力和奢华,似乎总和环保搭不上边,而实际上,广州车展上展出的凯雷德Hybrid不仅是一款极为环保的超豪华SUV,更是全球第一款采用绿色技术打造的超低油耗豪华SUV!新技术让凯雷德Hybrid在起步、低于40公里时速的时候都能以电力驱动,而在中速、高速等较为省油的阶段,V8的汽油发动机才会介入,如此一来,城市中行驶,凯雷德Hybrid几乎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一款“电动车”,其综合油耗仅相当于一款普通家用轿车!在前不久的公开测试中,凯雷德Hybrid的油耗甚至比个头轻巧的1.6排量MINI还低!!这就是凯雷德Hybrid“魔术师”的由来,而其魔幻的背后就是科技的力量!未来将有更多的豪华车采用这项技术,凯雷德Hybrid作为第一款,其意义更为重大。

  凯迪拉克史上最强阵容:6款重磅车型款款都有来头,9辆展车每辆都是经典之作。今天的凯迪拉克已不满足于奢华、气派的传统形象,通过家族最新成员的集体亮相,相信观众们会品出一个更为时尚、更具科技魅力的新凯迪拉克,怎样才称得上“瞩目风范与震撼表现”,怎样才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凯迪拉克正在广州车展秀给你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