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家族最强阵容秀给你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4:57  新浪汽车综合

  每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总是当年度新车集结的收官之秀。2009年,对凯迪拉克来说,或许是极为重要的转折年——这倒不仅仅是因为新通用集团中凯迪拉克成为豪华品牌的顶梁柱,更是因为凯迪拉克的全新家族风貌、全新动力体系在2009年基本成形,于是我们有幸在广州车展上一睹具备“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以“艺术和科技”为造车理念的凯迪拉克家族史上最强阵容!

  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 商务旗舰焕然新生

  如果说凯迪拉克90年来为美国总统提供专用座驾构成了凯迪拉克品牌中的一项特殊价值,那么赛威则是迄今为止人们了解最新美国总统专车的捷径——无论是造型理念还是做工、配备与安全,赛威几乎就是美国总统专车的民用复刻版。广州车展首发的新赛威在造型上更接近于新款的美国总统专用凯迪拉克,优化设计的镀铬前隔栅与被加大的凯迪拉克徽章、钻石切面般的前大灯、小舷窗、短前悬与修长的车身、精致的镀铬侧风口、殷红的LED竖条状尾灯、大型抛光镀铬轮圈、双排气管……所有的风格都足以让人觉察到新赛威的与众不同;而极尽奢华的内饰也丝毫不比奥巴马的新车逊色多少,源自一脉的双缝线大师级内饰蒙皮工艺、独立领袖级豪华座椅、全方位主被动安全体系,都构成了一款顶级商务/行政级轿车的最高标准。

  而这些还不是新赛威引以为傲的全部。全系标配最新科技的SIDI缸内智能直喷发动机让新赛威相比其他同类车型,具有更好的燃油效率、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少的污染物排放,也足以让新赛威的主人走在豪华车环保理念的前列;此外,独树一帜的OnStar系统整合安全、导航、安心便利等十四项功能于一体,可提供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尊崇体验,令新赛威SLS的车主拥有同侪难以企及的的私人专属服务。此外,本届车展上还诞生了新赛威的第一位荣誉车主——中国电影界的掌门人韩三平先生!

  新一代SRX 豪华运动SUV中的时尚先锋

  

  和新赛威一样,10月份刚刚上市的新一代SRX豪华运动SUV也是首次在广州车展亮相。作为凯迪拉克本年度全新引进的车型,新一代SRX以SUV+跑车式的跨界设计,演绎出豪华运动型SUV的最新造型风格。

  作为一款面向新生代精英群体的跨界风格SUV车型,新SRX在造型、色调上呈现出极大的创新精神。首次在国内出现的加勒比蓝色作为新SRX的主打色,凸现了时尚运动的气息,也成为新SRX上市后最受追捧的颜色;而此次车展上,凯迪拉克方面更推出白色款新车,让展台上的新SRX家族卓显时尚、动感与奢华之美。新SRX全系采用3.0SIDI发动机和最新一代E-AWD智能四驱系统,带来极好的全路况表现,而全景式天窗和人性化储物空间理念,更为新SRX注入同级车型中罕有的家庭生活情趣,也成为青年才俊巧妙平衡事业成就与生活品质的精妙之选。不久前,新一代SRX曾作为ATP1000网球大师赛的专用座驾,更成就了一段关于达维登科的冠军传奇。

  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豪华运动轿车新杰作

  如果说上一代CTS曾因为在《骇客帝国》中的出色性能表现而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那么2008年推出的第二代CTS则堪称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运动轿车的新杰作,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此次车展上,观众们看到的将是2010款的最新CTS车型。

  新CTS以崭新的钻石切割风格诠释了刚毅中更具饱满张力的新凯迪拉克审美趋势。从新CTS诞生起,凯迪拉克家族进入新一轮风格进化。造型的精进之余,CTS由来已久的运动风格得以强化——该车的整个开发过程中有大部分涉及底盘悬挂的技术验证都是在著名的纽柏林赛道上完成的,这样让CTS的后驱运动底盘更为完美,加上SIDI发动机的高性能表现让CTS 获得310匹马力、374牛米的强悍性能,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3秒,而FE3运动悬挂、米其林PS2跑车轮胎更为CTS的公路表现加分不少。作为中国飞人刘翔的贴身座驾,新CTS见证了刘翔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每一次努力和每一次新成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