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中国小西正秀:三菱借进口车树立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50  第一财经日报

  丁彬

  在中国市场,今年的三菱汽车比任何时候都要积极主动。在广州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了新车型2.0L欧蓝德,这也是今年在中国投放的第三款SUV车型。对此,三菱中国董事长小西正秀对CBN记者表示,正通过进口车业务,把三菱品牌在中国更好地树立起来。

  据小西正秀介绍,自从三菱中国4月份成立以来,仅欧蓝德2.4L和3.0L两款车型的销量就超过了1万辆,三菱中国希望新投放的2.0L欧蓝德在来年占到整个欧蓝德系列SUV销量的一半,从而将欧蓝德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今年进口车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进口车主要的销售区域为沿海一线城市,但是今年这些区域的进口车销量基本上处于停滞状态,而以湖南、陕西、四川为代表的二、三线市场的增长率普遍超过了50%。

  小西正秀表示,进口车市场的这种变化,不仅仅是金融危机的影响,从中长期来说,内陆二、三线市场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进口车消费群体。

  他同时表示,今年以来,内陆二、三线市场对三菱销量的贡献度也在提高,加大渠道开拓的力度已经提上了日程。

  目前,三菱进口车销售渠道不到90家,主要集中在沿海一线市场。其中,和长丰汽车、东南汽车共有的销售渠道有20多家。他表示,只要长丰和东南的经销商愿意,在共赢的基础上,三菱愿意进口车和国产车共用渠道、一起推广。

  三菱进口车业务的不断调整、加速,更加反衬出其国产业务的颓势。小西正秀承认,三菱在中国的合资项目现在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解决。但他认为三菱在中国的情况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理由是最近发布的新车蓝瑟翼神市场反应良好。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