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明年的销售目标是4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8:26  新浪汽车

  吉利明年的销售目标是40万辆

  媒体:刘总对明年车市怎么看呢?今年肯定是很好的了。

  刘金良:明年汽车市场我们预计可能整体上有15%到20%的增长,小型车增长快,中高级车增长慢,平均15%到20%,即使没有政策的延续,也有15%以上的增长。

  就帝豪品牌来讲,我们未来计划1/2能出口,包括帝豪EC7两厢和三厢的,这款车我们在研发初期计划将来一半产能销往国外,完全是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制造的,具备销往欧洲的条件。另外帝豪EC715的车型我们随时都可以投放市场。

  吉利明年的销售目标是40万台,当然,目前各子品牌销售多少车型,出口多少,还没有具体的任务细化。

  媒体:我们收购了DSI,那些产品什么时候能够给我们的产品带来效益?什么时候能装它的自动变速箱?

  刘金良:目前DIS自动变速箱配套吉利车型已经在进行试验。未来帝豪品牌EC825车型和现在的帝豪EC718车型都已经在做匹配。当然这个时间会比较长,帝豪品牌也可能先用我们自己研发的自动变速箱,再用DSI的自动变速箱做后续产品,帝豪EC825车型一上市我们就会出自动变速箱,但不是DSI的。自动变速箱的匹配要很长时间,经过春夏秋冬的等各个季节以及世界路况的实验。   

  媒体:您能不能以一个业内人士的眼光去谈谈我们国家汽车产能的问题,到底是不是过剩了?最近好像也在说这个事情。

  刘金良:产能不是过剩,产能是不够,其实2009年第一季度,甚至包括第二季度,很多合资品牌都吃了产能不够的亏,实际上是他们没有想到中国市场会有这么好,现在他们的产品供应,从销量上看还是紧张的,很多品牌消费者拿不到现车。

  媒体:吉利在海外有基地吗?

  刘金良:有,我们在乌克兰、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都有自己的基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