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市场占整个吉利市场的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8:26  新浪汽车

  华南市场占整个吉利市场的6%

  媒体:对广东市场,华南市场,我们今年30万里,广东能占到多大比例?明年、今后对华南市场这块有没有特殊的市场策略?

  刘金良:华南市场是我们重要的市场,这个市场占整个吉利的市场6%左右,太少了,华南市场都退到吉利区域市场的10名以后了。未来我们主攻华南市场的产品要靠远景、熊猫、帝豪这些新产品。比如帝豪刚到广州,销售势头不错,广州还没上市,就已经有几十台卖掉了。明天帝豪EC7系全国上市,同时也宣布帝豪EC7正式在广州市场上市了,广州的4S店也很快完成装修,相信会有一个很好的销量,深圳市场也在展开招商,目前没有店,但很快将完成招商,不过金融危机对华南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媒体:吉利现在那些市场卖的最好,现在还是山东、河北?

  刘金良:山东、河北、四川卖得好,另外西北、东北也卖的比较好

  媒体:刘总,你刚刚提到熊猫跟帝豪上市之后在浙江的销量有所上升,你如何看待吉利品牌明年浙江的市场?

  刘金良:在吉利成长过程中,由于吉利是第一个造三五万元车的汽车企业,那时候人才、资金、技术都落后,我们造豪情、美日、优利欧,比较低端一些,但浙江的市场比较高端,不过慢慢随着吉利产品的升级换代,浙江人也看到了吉利的成长,看到了吉利发展,逐渐接受吉利的产品,慢慢销量就大了。目前在全国市场,我们已经完全淘汰了吉利的老产品,相信全国消费者会看到吉利成长的,会更多的喜欢我们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