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白孝钦:明年车市增幅将达10%-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5:45  新浪汽车

  2009广州国际车展将在11月24日开幕,新浪汽车派出强大阵容报道本届车展,邀请各汽车集团领袖、企业老总、媒体主编等业界人士做客新浪广州车展直播间,就企业战略、热点车型、车展现场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的解读。以下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白孝钦做客新浪访谈间的访谈实录。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白孝钦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白孝钦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中午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2009广州车展高端访问栏目,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白孝钦,白部长您好。

  白孝钦: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能不能请您先介绍一下这次车展的一些情况?

  白孝钦:北京现代七年以来,一直是以品质和技术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全新的展现在广州车展中,此次广州车展参展的主题为“DesignNew Future——创享全新未来”也符合广州车展科技新生活的主题,通过展现更多的北京现代的技术以及绿色环保新能源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

  主持人:您能不能就iX35这款车做一个说明?

  白孝钦:这是北京现代引进的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这个系列是在欧洲研发的,它在同等SUV市场中是一个亮点。iX35我们准备在明年4月份上市,作为一个全新的SUV,它的设计风格超越了现有的设计风格,包括它的动力性、变速箱都是新的,包括全视角天窗,采用的都是比较好的一些配置。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白部长,对于北京现代来讲,华南市场有什么重要的意义?

  白孝钦:北京现代通过整个的营销在华南市场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成绩,尤其在今年市场份额的提升方面是非常显著的,另外在广州可能跟日系车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所以在通过广州周边市份额的提升,逐步的让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更认可北京现代的产品。在华南市场北京现代去年年底的市场份额在5.5%,另外在整个车市是第七位的,今年已经达到市场份额的7.2%,在整个汽车行业是第四位,今年我们通过区域的一些产品,以及营销战略的提升,让更多的消费者选购北京现代的汽车,北京现代的份额也在明显的增长中。

  主持人:传统来讲,华南市场一直是日系车的天下,您认为这个格局在短期内会不会改变?

  白孝钦:日系车在华南地区比较强势,这是它长期以来积累的优势体现,所以北京现代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短期内不可能把北京现代特约店的网络优势完全发挥出来,目前有七个车型,今后我们逐步在推出符合华南地区的车型,更多的开发一些竞争力比较强的网络体系,全心全意的服务于华南地区的客户、消费者,展示我们,感动他们,这样我相信在华南市场我们会做的更好。特别是高级车型包括领翔和名驭的推出,不断的稳固我们的客户端,让客户体会到北京现代的质量,今后也会有更大的突破。

  主持人:您对明年整个汽车市场有怎样的预期?

  白孝钦:今天工信部预测整个汽车的销售是6%,但是整个中国汽车的增长达到8%,至于明年的情况,在综合中国经济的复苏和经济的走势,明年我预测是10%-15%的增长,其中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是国家的政策如何改变,但是从整体上能达到10%-15%的增长,对明年的市场非常的看好。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原因,今天的访谈就到此为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