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制丰田奇迹 北京现代完成产销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北京现代正在中国市场复制着丰田在北美创造的奇迹。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产销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北京现代今年累计产销汽车已经突破50万辆,提前40天完成了2009年度的目标。这份成绩单已经足以成为北京现代送给自己10月18日七周年生日的贺礼,而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说,他希望在10周年的时候,看到一个产销100万辆的北京现代。

  即使在全球经济危机普遍带来信心不足的情况下,北京现代仍然提出了在去年30万辆产销业绩的基础上,2009年增长20%,实现全年产销36万辆的目标。在今年半程之后,北京现代的产销量超过25.7万辆,完成全年目标71%。于是北京现代调整了目标,三度更改之后锁定在50万辆,比去年年产量同比增长达 135%,并超过国内汽车行业平均增长率一倍以上。

  同时,在业界质疑“增产不增收”的声音中,北京现代却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在利润等多项经济指标上,都呈现大幅增长。据有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北京现代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超过65%,利润总额同比是去年的2倍还多。

  旗下各款车型全面开花,成就了北京现代50万辆的优异成绩单。“悦动+伊兰特”的新老组合,分别以20.7万、14.9万的累计销量领军不同的细分市场。而 i30经过两个月的市场检验已在国内两厢车市场开始发力,途胜和雅绅特宝刀不老,单月贡献分别在5000和7000辆水平。 记者文雅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