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广州车展公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2:44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本田广州车展公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
东风本田广州车展公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

  企业品牌口号:信念 突破 远界

  企业品牌口号内涵:尊重事物本来的发展规律,以成功者不从众的坚定信念,力求经营管理上的不断突破;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始终走在时代前端,力臻实现人•社会•地球和谐、持续共生发展。

  “信念 突破 远界”的具体含义

东风本田广州车展公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
东风本田广州车展公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

  信念:始于执着,坚忍不拔的意志。

  坚持并恪守一切事物本身固有的原则,借鉴但绝不盲从他人的成功经验,在实践中探索符合自身的发展模式。

  突破:源自超越,不断挑战自我并洞察市场先机。

  不仅在开发、市场、生产及销售等各个领域“不断突破”;同时,更不受制于轿车级别和常识的界限,陆续推出至今未有的新车种。事业成功之上,更把打造一个消费者及社会期待存在、不断创造奇迹、登达巅峰的汽车品牌,作为我们的使命。

  远界:胸怀天下,走在时代前列。

  秉承绿色价值观理念,追求“企业、环境、社会”和谐发展。

  品牌发布背景

  1、六年的积淀,企业从创业期步入新的重要发展期;东风Honda已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独特的消费者印象;

  2、未来企业的发展壮大,需提升品牌形象,需以品牌增加凝聚力。

  两大母公司优秀DNA

  1、东风公司“关爱每一个人、关心每一部车”,强调实现与社会的和谐、共同发展;

  2、HONDA“The Power of Dream”(梦想的力量),强调持续新价值的先进创造;

  东风Honda六年来持之以恒的坚定信念和不断创新与突破,实现人、社会、地球和谐发展。

  公司6年发展如何体现

  2004年,从改组改造一个在困境中挣扎的小企业起步,成功开局;

  2005年,应对挑战,抢抓机遇,构建面向未来的企业基础;

  2006年,在异常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经受风雨洗礼和严峻考验;

  2007年,在前进中不断成熟,羽翼日渐丰满,实现历史性突破,创造奇迹;

  2008年,面临金融危机袭击,依然逆势两度调高销量目标,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2009年,开拓新市场、开创新价值、丰富产品线、再创新高峰。

  东风Honda特色体现:

  一、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三个喜悦(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

  二、经营特色:“四无”到“四有”:乘用车生产资格、产品目录、销售网络、整车经验从无到有。

  工厂建设:实行小规模起步、滚动发展、精益投资的模式;

  生产制造:紧凑型产销联动体制;

  商品战略:坚持以先进创造的理念,开创全新细分市场,并居于前列;

  市场营销:站在客户立场,营销网络具备市场竞争力;

  产品品质:CR-V J.D.POWER IQS/APEAL NO.1,CIVIC 名列前两位;

  企业文化:企业与员工、供应商和经销商的“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三、商品特征:

  1、CR-V:开创都市SUV先河,6个NO.1成为SUV王者;

  2、CIVIC:1.8L中级轿车的精品,

  3、CIVIC HYBRID:独特IMA技术,引导环保先锋;

  4、思铂睿:创领高端运动型轿车全新细分市场。

  四、品牌评价:活力、年轻、个性、挑战精神

  品牌推广规划

  1、首先在广州车展发布,传达给媒体及消费者;

  2、通过广告和公关传播,扩大传播范围;

  3、利用后期的车展,传递给消费者;

  4、制作Brand Book,浸透品牌理念;

  5、特约店店头,让来店顾客体验(画册、海报等);

  6、制造事件,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