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车MG6震撼首发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2:27  新浪汽车综合
全球车MG6震撼首发广州车展

全球车MG6

11月23日,万众瞩目的全球车MG6在广州车展首日正式拉开了全球上市的序幕。MG6作为MG品牌85年复兴之作,是上海汽车迈向全球汽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的全球首发意义深远。经过上海汽车英国和上海两个设计团队历时数年的研发,MG6这款代表未来中级车发展趋势的全新车型终于在今天以量产车的身份展示在全球消费者的面前,这不只是MG品牌和上海汽车的荣耀,更是几十年来中国汽车产业真正走向国际化舞台的骄傲。在中国汽车产业影响力与日俱增的大背景下,MG6此次全球首发仪式不仅震撼了广州车展的会场也震撼了全球汽车产业。

全球车MG6
全球车MG6(MG6广州车展组图)

   罕见的高规格首发仪式震撼会场

MG6作为上海汽车精心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其首发规格之高在国内堪称罕见。首先在场馆的选择上,上海汽车MG做了特别的考量。位于4.1馆的MG展台与宝马、VOLVO、阿斯顿马丁、ACURA、英菲尼迪等国际化著名厂商展台为邻,凸显MG作为上海汽车的国际战略品牌地位。

MG的展台设计采用国际精品发布的惯用手法,以“一台一车”的展示方式营造出全球精品的风格。1200平米的超大展台上唯有一辆MG6展车,除了给人以“惟我独尊”的精致感之外,更为媒体与参观者提供一个360度全方位、全角度的鉴赏氛围。

全球车MG6
全球车MG6

  “新基准轿车”概念震撼全球

全球首发的MG6开创性地提出了“新基准轿车”的概念,这一概念代表了未来车型发展的一种趋势。从展示的MG6身上便可窥得“新基准轿车”的一些端倪。首先是MG6那引领潮流的外形设计。流畅的外形和FastBack设计是MG6给人最直观的视觉感受,相对过往的中级家轿中规中距的外形设计而言,MG6显得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特别是其Fastback的标志性特点令人过目不忘,这种仅在宝马645Ci、法拉利612 Scaglietti、宾利ContinentalGT、奔驰CLS级等豪车上偶尔出现的前瞻性设计,颠覆了两厢车和三厢车的界限。除了在外形上让MG6拥有更为锐利的整体视觉效果和更强烈的速度感之外,Fastback的设计也让MG6的风阻系数更小,整体流畅的造型能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更为强大的下压力,提高了MG6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新基准轿车”的另一要素便是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MG6有着4653*1827*1478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5mm的超长轴距,这是大多传统中级车都无法企及的空间尺寸,单从数据上看就足以展示其宽大的内部空间。

 

全球车MG6震撼首发广州车展

未来的轿车,不但要舒适好用,同时也应该能满足人们对驾驶乐趣的渴望,这也是“新基准轿车”的诉求之一。源自MG品牌85年来的运动基因依旧植根在MG6的运动化设计之中,1.8T发动机的强劲动力、F1 Paddle Shift随侍换档快捷键超低风阻空气动力流炫曲线50:50首尾谐一稳定车身……每一项设计与配置都为提供近乎完美的操控感受而考量。

“新基准轿车”在安全方面也提出了全新的标准。MG6在设计之初就对应汽车行业最为严苛的欧洲标准而打造,包括最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E-NCAP)、欧洲尚未实行的行人保护设计规范、包括领先国内主流国四欧三标准的欧四环保排放标准等,为使用MG6的驾乘者提供了无懈可击的安全防护。

  诞生于“新基准轿车”概念的MG6向世人表明,MG6不仅是一款两厢车与三厢车概念间的跨界车,更是一款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汽车外形、空间、舒适、操控等多方面诉求的性能跨界车。MG6的发布势必震撼全球轿车市场。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