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广州车展参展细节首度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5:04  新浪汽车综合

  距离2009广州车展越来越近。因为今年中国汽车产销傲然突破千万辆大关,广州车展上又是新车汇聚,很大程度上甚至影响到2010年的车市动向,所以各界对这场年度收官车展充满期待!

  我们通过各种方式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凯迪拉克参展的细节,在推出全球首款豪华混合动力SUV凯雷德Hybrid和全新一代SRX之后,本次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又将如何承续今年以来的强势,演绎这个百年品牌的极致震撼和动力科技,我们提前为大家揭示一二:

  3.2馆核心位置900平米 9台展车震撼场面

  根据提前获得的展台布置图,此次凯迪拉克展台位于3展馆的2层核心区,参展面积近900平米,展台主基调将传承凯迪拉克家族“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体现“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理念,将有包括全新SLS赛威、全新一代SRX、新CTS、凯雷德Hybrid、CTS-V、XLR在内的6款车型9台展车参展,可以说汇聚了当今凯迪拉克家族的最新也是最强阵容。 

  展现极致动力科技 凯迪拉克将大秀当家科技

  据悉,为了呈现凯迪拉克家族的极致动力科技,此次参展的凯迪拉克车型全部采用最新科技装备。

  在豪华车发动机技术领域,凯迪拉克家族引以为傲的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已经在短短一年内,相继装备在新CTS、新SRX和新一代SLS赛威上,展会现场的观众们将会感受到凯迪拉克家族SIDI时代英雄群像的气概;而在高科技的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凯迪拉克将展出今年刚上市的全球唯一一款全尺寸豪华混合动力SUV凯雷德Hybrid,其独具的高效能低油耗双模混合动力系统代表了新能源豪华车主流方向的最新成就;另外,百公里时速仅需3.9秒、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叱咤风云的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房车——CTS-V也会再次到来,其6.2V8机械增压引擎的彪悍动力也体现出凯迪拉克家族动力科技的新成就。高性能、新科技的动力系统将是凯迪拉克家族集中在车展上呈现的主诉求。

 

  新SLS赛威和新SRX将成现场焦点车型

  本届广州车展上不乏全新发布的重磅车型,而在凯迪拉克此次参展的9台展车中,即将在车展上市的新SLS赛威就占到3台,而全新一代SRX也将有2台出场,新赛威和SRX无疑将成为整个凯迪拉克展台上汇聚极高人气的明星车型。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看,新赛威将全系装备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著名的OnStar安吉星智能系统,造型的改变和配置的优势,新赛威将成为凯迪拉克家族集豪华、动感与尊贵为一体的新一代豪华商务旗舰,其竞争力不可小觑,如果价格合理,无疑将有机会彻底改变现有的豪华商务轿车竞争态势;而另一款明星车型新SRX 10月份上市至今刚过一个月,但其热销程度已经超出人们对一款豪华原装进口SUV的期待,动感、高性能和超人性化设计,使其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豪华SUV车型。

 

  车展现场将有更多惊喜!

  目前,凯迪拉克方面对更多的展台细节还处于保密阶段,据说,新赛威上市现场还有更大悬念,而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还将首次发布一款白色车型,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时尚选择,另外,此次聘请的车模也堪称阵容强大,其中不乏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时尚广告中女主角的身影....。.更多凯迪拉克展台的新惊喜,我们还是等待广州国际车展揭幕的那一刻吧!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