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四款战略储备车将亮相广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1月20日,本次广州车展,长城汽车将展出15款车和2款发动机。其中运动型轿车将在车展首发并举行揭幕仪式。另外,在15款车中有4款战略储备车。

长城C级轿车CHCO11.jpg
长城C级轿车CHCO11.jpg

  代号为CHC011的是一款高端C级轿车;定名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7的是一款高端SUV;新能源电动车代表车型是长城欧拉,还有一款长城主力车型哈弗混合动力车。如果不看车标,很难想象这些造型新颖的车型,出自自主品牌之手。

  据长城研发人员介绍,CHC011造型新颖,是长城轿车品类中下一步上市的C级车型。它搭载了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了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系统,匹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高端装备可与市场上30万元的外资品牌相媲美。

高端豪华SUV哈弗7
高端豪华SUV哈弗7

  哈弗7是一款高端豪华SUV,采用车门两侧镂空设计,造型别致,令人过目难忘,它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驱技术,最高时速可达225KM。这款车融入各种高端科技元素设计理念,以数字化、科技化开启了高端SUV新时代。

新能源车欧拉
新能源车欧拉

  另外一款是新能源电动车长城欧拉,它采用4门4座设计,锂离子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直流电机,百公里耗电10度,续驶里程160 Km,最高时速130 Km/h,具有非常实际的量产价值,代表了新能源车的最新方向。

哈弗混合动力车
哈弗混合动力车

  而哈弗混合动力解剖车是最新开发的新能源车,排量为2.4L,时速可达160公里,满足欧IV排放。它继承了哈弗CUV这一成功产品的全部优势,并匹配4G69S4N混合动力发动机,采用六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带传动的起动/停止系统。这一系统可以实现怠速停机功能,在城市工况下可实现节油15%以上。

  每逢车展各厂商大凡都亮相一批概念车,而长城亮相的所谓概念车则称之为战略储备车型。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端车型不是跨国公司和合资品牌的专利,推出这战略储备车就是要显示我们在研发领域的绝对实力。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