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rte福瑞迪一马当先 十月销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尽管“银十”车市没有“金九”火热,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销售依旧火爆。10月份数据显示,Forte福瑞迪单月销量7,369台。上市仅四个月,已连续两月突破7千大关。能在竞争最为激烈、车型数量最多的中级车市场有此佳绩,Forte福瑞迪出色的表现引起了业内外的普遍关注。

  自6月18日上市以来,Forte福瑞迪可谓一路高开高走,销量节节攀升。上市当月,意向客户就突破4千;9月单月销量超过7千,10月更接近7千4百台。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Forte福瑞迪为何会受到市场的如此青睐?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其出色产品竞争力,深受追求时尚、喜爱运动的消费者喜爱;另一方面,Forte福瑞迪所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也将边际效应进一步放大。

  精品中级车Forte福瑞迪,由全球三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之设计,简约新锐的外观、1.6Lγ(伽马)发动机的运动天赋和极具科技感的丰富配置使其位列09年最具人气的明星车型之一。在Forte福瑞迪还未上市之前,东风悦达起亚就举办了“车名我选 Forte我开”中文名征选活动为其上市作了成功铺垫;而之后进行的福瑞迪冠军赛(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了Forte福瑞迪的激情魅力;目前,随着福瑞迪DP大赛、“红动中国”福瑞迪全国巡展活动以及绿色行动力福瑞迪Eco-Driving体验会的陆续开展,Forte福瑞迪的人气将进一步积聚,从而助推其销量向“万辆俱乐部”大步进发。

  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企业品牌形象的不断提高、售后服务的一进步完善以及来自Forte福瑞迪不断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Forte福瑞迪火爆的销量增长态势还将延续。不难想象,在不久的将来,Forte福瑞迪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