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是宝马在华惟一合作伙伴 新工厂下周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57  京华时报

  华晨驳斥宝马另觅合作伙伴传闻

  (记者 关囡)昨天,华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华晨是宝马在华惟一合作伙伴,股东双方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高度一致。同时,华晨宝马全新工厂的开工典礼将于下周举行,持续两年的宝马扩能风波终有结果。

  “我们是宝马在华惟一合作伙伴”,昨天,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表示,华晨宝马合资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后,通过导入5系长轴距版等产品以及5年的市场培育,今年将超过预定销售目标,当初合资协议定下的3万台设计产能在去年就已经突破,现在双方已就进一步扩能和建厂达成一致。

  此前,有消息称,上汽集团与德国宝马汽车,正在就合作生产宝马最高档的7系轿车展开谈判。但随后就有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和宝马方面对此均予以否认,这是目前宝马在华合资伙伴——华晨首次就此事表明态度。

  记者获悉,华晨宝马全新工厂的开工典礼将于下周举行,这表明华晨和宝马继续加强合作的态度。有关华晨宝马扩能的传言已在业界流传两年,此番终于将正式敲定。而目前宝马中国对扩能建厂一事仍保持缄默。

  记者此前从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了解到,产能扩充将包括两个方面,其一是宝马现有工厂产能的扩充、优化升级,即从3万辆扩到7.5万辆。另外,还将建设一个全新的工厂,并投产宝马3系、5系之外的一款全新车型。

  关囡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