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0:36  都市快报

  最“小气”:新嘉年华限量版只卖2000辆

  在西博车展上市的新福特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在现有1.5L时尚型两厢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后排音响和15寸多辐铝合金轮毂,并随车赠送7色8G定制版Fiesta iPod Nano,让更多的年青一代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阳光和音乐,满足他们对个性和时尚的需求。该车型全国仅有2000辆。

  最惊险:斯巴鲁爬上十米高坡

  在车展分展区的室外场地上,由专业车手驾驶的一辆斯巴鲁森林人爬上了十多米高的高坡,以此来展示其强悍的越野性能。在一些SUV车型纷纷将目光转向城市道路的时候,森林人在强调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仍然执著地把越野性能做到极致。全系车型标配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使其全时四驱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的技术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最惊艳:smart彩绘版

  奔驰smart全系车型第一次参加西博车展,为此,杭州唯一授权经销商杭州东星行还特别为车展打造了两辆smart fortwo彩绘版,其绝妙的创意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眼球。smart搭载1.0L直列三缸发动机,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标配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及乘客前置安全气囊、头/胸侧部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最抢手:RAVA4订单排到明年3月

  一汽丰田携全系车型参加西博车展,其中RAV4最受人关注。这款城市型SUV配备了主动扭矩分配控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创新的S-VSC系统、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等,在通过性、操控性以及节油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杭州的经销商表示,目前RAV4的订单已经排到明年3月份了。

  最极速:911 Carrera 4S时速可达300公里

  杭州保时捷中心携三大车系参展,911 Carrera 4S以其强劲的动力和加速性能尤其引人关注。该车搭载3.8L水平对置6缸直喷发动机,配置PDK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83kW,最大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00km/h。不过,动力提升的同时911 Carrera 系列并没有增加燃油消耗,反而比上一代降低了12.9%。

  最公益:东风标致和东风日产都在捐款

  车展首日,东风标致举行了杭州首辆新307交付仪式。同时宣布,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每售出一辆新307,厂家将代表车主从车款中捐赠100元,用于壹基金在环保、教育领域的资助项目。同时,东风标致还与阿坝州羌族妇女帮扶就业中心开展合作,此间买车的新307车主,将获得专属羌绣礼品和爱心卡。

  同一天,东风日产也举行了“NISSAN与您心手相连”献爱心活动,承诺在本次西博车展上每销售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即向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捐助400元学费。

  文/张 瑜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