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天成交近500辆 西博车展广本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7:50  今日早报

  10月26日下午,西博车展满载盛誉落下了帷幕。广汽本田以近500辆的成交量,成为同级别竞争车型中的佼佼者,同时创下了历年来广本西博车展销售的全新纪录。 

  本届西博车展,广汽本田独辟蹊径,四大特别版车型各具特色,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围观。四大西博纪念车型的推出以及特价销售,成为本次西博车展品牌汽车销售中的一大亮点,然而广本在加大优惠力度的同时,展厅现场的一系列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令车友们耳目一新。短短5天时间,广本展厅现场成交量超过200台,杭州特约店总体完成订单近500辆,成为竞争车型中的领军人物,也为广本西博车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西博车展取得了相当骄人的业绩,广汽本田更是在这次展会上大放异彩。

  鉴于众多客户对于广本本次活动的持续热情,广汽本田临时将本应结束的特惠活动延至10月31日。客户来店订车、购车,依然可享受西博期间购车的同等优惠。不一样的展厅,一样的优惠,错过了西博车展期间优惠购车的广大车友马上行动起来吧。详情垂询广汽本田杭州9家特约店。

  徐豪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