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博车展 2位神秘买家相中960万元迈巴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1:16  今日早报

  80多个品牌、200多家媒体、500多名车模、3600辆擦拭一新的靓车……昨天,杭州西博车展盛装登场,我省年度汽车盛宴热闹开席。本次西博车展规模空前,豪车云集,80多款新车、概念车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昨天是车展媒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以各自不同的视角将车展上的一点一滴收入相机之中。而早报购车团也在车展第一天就交出了超过百辆的购车大单。

  本报记者 蒋敏华/文

  千人购车团 首日抛出百辆大单

  “买车去!”昨天中午,由1200多名读者组成的“千人购车团”从体育场路的浙报集团浩浩荡荡启程,赶赴车展现场。原定车展直通车中午12点出发,可11点半就已有200多名购车团成员迫不及待赶到发车现场。

  中午12点半,第一批团购大军抵达展会。他们的出现,使得车展现场的人气一下子旺了起来。

  “这次购车团的活动很有意义。早报利用自身与汽车经销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们争取到了最优惠的价格,而且这个价格是我们单枪匹马去4S店争取不到的。”张女士经过一番比较,最终选择了购买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成交价比她自己与4S店的谈判价低了数千元。

  截至傍晚,由早报联合浙江汽车网共同主办的“千人购车团”,共成交了103辆(含订单)。等到车辆成交、交付使用后,购车团成员还能获得由主办方赠送的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

  自制电动车 惊艳亮相早报展位

  本次西博车展上的参展车型多达3600多辆,不过最引人注目的那一辆,还是停在早报展位上那辆可爱的电动车。它的主人就是早报曾经报道过的“造车狂人”陈劼,昨天他携爱车同台亮相,赚足了眼球。

  这辆电动车穿了超炫的橘红色“外衣”,人见人爱。昨天上午,陈劼尚未将这辆电动车安装完毕,一大群记者就闻讯赶来。还有一些观众迫不及待坐进车里,零距离体验了这辆纯手工打造的环保电动车。空间宽敞,内饰简洁实用——是众多看客对陈劼爱车的评价。

  除了在引擎盖上标明了车子的各项性能参数,贴在汽车后档上的一张A4白纸引起了更多的关注,上面写着“量产后车价不超过两万元”。一天下来,先后有几百人向陈劼打听这款车什么时候量产、具体价格是多少,有人恨不得马上就掏钱将车子开走。“来问的人太多了,说得我口干舌燥,一天喝光了5瓶水。”临近傍晚,陈劼收获的是一箩筐的名片。

  车模齐亮相 气质美女看到眼花

  荣威车模优雅大方、标致车模娴静甜美、三菱车模激情奔放……车展不但是车企比拼实力的舞台,也是车模展现魅力的舞台。昨天,共有500多名车模同台竞技,扮靓了整个车展。

  车模的身价几何?记者昨天在车展现场打探了一番,发现普通车模每天的出场费在七八百元,身价高一点的近2000元,一些外国车模日薪达到3000元。当然,车模的身价一般和车价成正比,车价越高,车模的身价也越高,因此身价高的车模大都集中在豪华车展台上。

  “我们请来的模特都是获过奖的‘腕’,身高都在1.78米以上。”凯迪拉克经销商浙江米卡迪市场部经理贾艺告诉记者,他们请来的这些模特每人每天出场费1500元。

  不过与保时捷相比,凯迪拉克车模的身价明显矮了一大截。保时捷车模来自加拿大,每天的出场费在2500元至3000元。身价最高的当属奔驰车模,这些来自巴西和捷克的车模,每人每天的出场费高达5000元。

  参展商的真金白银自然不是白掏的,这些车模为他们的展台赚足了眼球。媒体和专业观众的“长枪短炮”不停闪光,众人争拍美女车模,成为车展上一道独特风景。

  960万迈巴赫 卖家宣称已有买家

  奥迪、保时捷、宾利、法拉利、奔驰……昨天豪车馆里,到处是耀眼的“明星”。记者发现,本次车展身价最高的车型当属迈巴赫62 (配置 图库 口碑) ——官方售价960万元。为防止车身发生意外,参展商特意将这辆车用隔离带围了起来,还雇佣了一位专职保镖。身价排名第二的是价值530万元的法拉利599,排名第三的则是法拉利F430 (配置 图库 口碑) Scuoerir。

  这些豪华车不仅仅是点缀车展的“花瓶”。下午3时许,迈巴赫参展商马先生颇神秘地向记者透露,这辆迈巴赫62已有两位意向买主,都是下午急匆匆找到他们的。“他们都是男士,都是浙江人,其中一位还是杭州人。他们都很想买下这辆车,都在跟我们谈。虽然现在还没正式签合同,但是我可以肯定这辆车一定会被他们中的某一个买走。”马先生兴奋地说。

  此外,全球限量5辆、身价428万元的“宾利90周年”珍藏版,在车展前一天晚上就号称已“名花有主”。“昨晚,一位客户突然找到我们,当场签下购车合同。这款车全球限量生产5辆,这次卖出的是最后一辆。”宾利参展商指着展位上的“宾利90周年”,放话给众媒体。

  ●观展小贴士

  车展将一直持续到10月26日下周一下午闭幕。昨天和今天是媒体日以及专业观众日,票价80元。明天起至下周一是普通观众日,票价50元。

  由于车展现场停车拥堵,建议市民尽量乘公交车或打车前往。直达展馆的公交车有K188、K403、K69、K634和K831等。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