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于上周开幕 魅力不亚西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7:29  新文化报

  22日,第十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车展共5天,整个汽车城均为展区,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展馆。前两日票价80元,后3日50元,观众非常愿意为观展买单。为此记者在带您看车展的同时,专门做了一番了解,发现杭州车展虽然不大,但是对当地市民来说,却有着与西湖一样隽秀的魅力。

  魅力一:豪车品牌多

  据与本报同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媒体《杭州日报》同仁介绍,豪华车品牌在杭州的销量几乎全部是全国第一,所以很多市民期望在车展上看到没有看到过的豪华品牌车型。

  记者在展馆里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他们均表示希望可以看到更多豪华车。而此次车展虽然是以经销商参展为主体,但是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SMART、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克莱斯勒、奥迪、英菲尼迪、雷诺、讴歌等豪华车品牌悉数到场。

  魅力二:新车、首发车多

  车展上新车最吸引人。此次杭州车展上,力帆320 (配置 图库 口碑) 电动车、威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1、夏利N5、比亚迪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首发车让喜欢车的观众不睹不快。同时还有大概11月中旬在国内上市的凯迪拉克2010款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提前在杭州车展亮相,未上市的奇瑞 (配置 口碑) 风云 (配置 口碑) 二代以及蓝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首代车也在杭州进行了国内首次展出。对于杭州车展这样一个区域性车展来说,新车和首发车的出现,已经很有魅力。

  魅力三:美女多

  自古就有苏杭产美女的说法。而此次车展上,不但杭州本土美女模特很抢眼,同时宾利、奔驰、保时捷等豪华车品牌还请到了洋模,本来就是名车,再配上美女,持续吸引到观众驻足。

  魅力四:自主品牌展台牛

  此次杭州车展,一汽奔腾、吉利、奇瑞、东南、力帆、江淮、华晨等自主品牌的展台就分布在豪华车中间,而且个个设计独特,装潢品位高档。吉利对面就是奔驰,展台上的美女顾问全部戴着两个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耳朵,美丽可爱,吸引了很多带小朋友的观众。奔腾就在奥迪的边上,大气、恢宏。奇瑞、东南的展台也都非常有特色,歌舞表演也很有特点。

  魅力五:品牌经销商优惠多

  卖车还是车展的硬道理。“有的品牌不到8万元的经济型轿车,在车展上可以优惠1万多元,再加上赠送的礼包可以省到2万元呢!”在展馆门口,一位杭州当地口音的观众在向同来的朋友介绍。

  据了解,此次车展,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奇瑞汽车、吉利汽车、力帆汽车、华晨汽车等18个品牌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记者在很多品牌华丽的展台上看到有销售顾问交车榜、优惠宣传的条幅、购车抽奖等宣传,组委会还推出了“千人购车团”活动,为市民购车提供了优惠。也因此让更多观众愿意为观展买单。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