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在华再建DSG工厂 逐步实现DSG国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50  北京晨报

  伴随着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6的上市,大众汽车在华越来越偏重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在全系车型身上。在下月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大众国产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TI以及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T这些带“T”的新车将全部亮相,而未来承载这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生产新工厂已经确定,大众将在大连建设第二家DSG变速器工厂。

  据了解,新工厂2012年将在大连建成,届时DSG的年产量将达到50万台以上。而目前已经在大连投产的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也将于2010年1月正式投产,大众将逐步实现DSG变速器的国产化。

  据悉,目前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的发动机包括搭载在迈腾与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上的1.8T发动机以及将在高尔夫GTI上使用的2.0T发动机。而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现在还没有正式投入批量生产。2010年1月,该厂将正式投产DQ200变速箱,而首批国产变速箱的用户则是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其国产化率将达到80%。(记者 沈欣)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