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场成为大众汽车亚太主要增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23:08  北京晨报

  亚太其他地区业绩总和无增长

  晨报讯(记者 沈欣)大众汽车日前发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全球业绩,数据显示,中国不仅成为大众全球第一大市场,也是其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中国市场继续保持在亚太地区最主要的大众汽车品牌消费区域。

  今年1至9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共向客户交付476万辆,同比减少0.5%。大众方面表示,大众汽车中的乘用车品牌在南美洲的巴西以及亚洲的中国市场的发展是其近年来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在其最大的销售市场——中国的汽车交付总量已超过了上一年全年的交付总量,1月至9月份共售出106万辆整车,同比增长37%。而大众汽车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交付量也显著增长,共售出117万辆整车。从这组数据不难看出,2009年亚太地区除中国以外的销售总量与去年持平,数字都是11万辆,仅为中国市场2009年销量的零头。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在欧美市场依然是一片萧索的景象。前三个季度欧洲汽车市场的发展明显减弱,下降了15%。相比较而言,大众汽车稍有起色,共交付248万辆整车,交付量下降了不到9%。北美整体市场缩减了26%,大众汽车集团向客户交付了349700辆整车。不过,大众的销售总监Detlef Wittig重申,他预期随着税务优惠政策逐步淡出,德国本土汽车市场需求预计将下滑。

  Wittig表示,他预计德国2010年总体汽车需求将降至300万辆以下,今年预计为370万辆。他同时表示,“在这一市场上,尽管我们在危机中一直比竞争对手表现得好,但2010年将仍会是艰难的一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