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途锐:极限越野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5:44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今天,性能上广受豪华越野车买家认可的恐怕就只有路虎发现3、揽胜和大众途锐。尽管奥迪Q7、保时捷凯宴和途锐同出一炉,但坚持在世界上最艰险的达喀尔拉力赛中冲锋陷阵的就只有途锐一个。

  为展现大众途锐09年达喀尔拉力赛总冠军的货真价实,10月19日-11月2日,进口大众湖南德顺在长沙中南汽车世界展厅举办了极限越野体验营活动。

  双边波浪桥

  4个车轮在水平不同的坡面行驶,装配有3.6升V6发动机的途锐全程2挡可通过,随意可打开的车门已经表示,车身没有发生变形,大众汽车全时四驱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正常情况下前后轴都保持50∶50的动力分配,在车上只会感觉车身在左右晃动,但并非剧烈,而三个车轮发力的情况下,驾驶者加油的力度并没有发生改变。

  半弧拱桥穿越

  45度的斜坡,铝制带凹凸摩擦面的路面,对于一台超过两吨的家伙,纵然你有5.0L的发动机又能奈何?这关主要考验3.6L发动机平稳的输出能力和4轮动力的合理分配。

  30度侧向斜坡通过

  30度其实已经大大高于轿车在转弯时侧倾的角度。跑到坡顶,车身有少许晃动外,并无大碍,而整个上下斜坡过程,车身也没有异常的响动,这再次表明途锐对崎岖路面的抗扭曲能力。

  45度坡停车起步

  45度坡的确很吓人,但应用了FSI直喷引擎的途锐3.6游刃有余。360N·.m的扭力让驾驶者信心十足。途锐3.6自重2.3吨,利用上坡辅助系统HCA居然可以放开刹车让车辆完全停稳在45度的坡面上。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