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途锐荣获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5:44  新浪汽车

  ·在《全驱汽车画报》读者评选中,大众汽车喜获双份殊荣

  ·2005汽车网络评选中,途锐和途安又双双名列榜首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的途锐(Touareg)和四驱多功能旅行轿车(Multivan 4MOTION)在德国《全驱汽车画报》读者投票选举中,一同被授予“2005年度全驱车”的称号。而在另一项网络评选 2005年度车(net@auto2005)的活动中,途锐和途安(Touran)也分别名列榜首。 

  参加《汽车全驱车画报》杂志评选的有多达34,000名读者。在激烈的竞争中,大众汽车共有两个车型无愧于读者给予的高度评价,尤其值得骄傲的是:途锐继2004年之后,又一次被评为“豪华越野车”级别中的第一名;在“全驱旅行客、轿车”级别车的评选中,大众汽车有两款车型入围,其中多功能四驱旅行轿车(Multivan 4MOTION)获得冠军,夏朗四驱车(Sharan 4MOTION)名列第三。

  “2005汽车网络评选”共收到50多万张选票。在越野车级别的评选中,大众汽车的途锐同样好评如潮,连续第三年被冠以“年度越野车”的称号。在“旅行车和紧凑型轿车”级别中,途安从2004年的第二名跃居为今年的第一名,夏朗被评为同级别车型的第三名,为大众汽车平添了又一项荣誉。

  在上周末德国莱比锡举行的盛大“国际汽车颁奖典礼”上,大众汽车获得了以上这五项表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