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在华再建变速箱工厂 或与一汽上汽合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大众中国内部人士透露,大众计划在华再建立一家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工厂,2012年在大连建成,届时DSG的年产量将达到50万台以上。 

  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兼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优点,不仅能简单方便地自动换挡,又能省油,是目前变速箱领域的领先技术。 

  记者了解到,目前大众正就投资规模等细节与合作伙伴进行商讨,有可能引进一汽和上汽等投资方。按照目前初定计划,2012年该厂将在大连建成,同样专门生产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两年多前,大众已在大连开工建设一个独资的DSG双离合变速箱工厂,总投资达4亿多美元,紧邻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 

  大众此举的目的是兑现承诺。根据之前大众在国内的承诺,到2010年,其所有车型的平均油耗要比2005年降低20%。今年至今,大众的平均油耗已比2005年降低17%。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