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CEO范安德: 梦想把高尔夫带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16  信息时报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第六代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上市发布会

  10月19日,随着从德国狼堡出发、一路向东完成了“欧亚发现之旅”的第六代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队抵达长春,一汽大众在长春召开发布会,正式引进大众全球销量 超2000万辆的功勋产品高尔夫6代。新高尔夫共推出了1.6升和1.4TSI两种排量、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价格从11.88万元至16.68万元。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在致辞时大赞高尔夫技术和工艺的优良,并吐露心声: “男人都是有梦想的,我其中一个梦想就是要把高尔 夫带到中国来。”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安德更是骄傲无比:“高尔夫目前无竞争对手,昨天我试驾了我们竞争对手的车,开完后我对大众更有信心了。”

  TSI DSG动力组合集中历代优秀基因

  据悉,第六代高尔夫集中了历代高尔夫车型的优秀基因和品质。其外观时尚大方,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尽显运动本色。同时,第六代高尔夫还采用了诸多舒适性配置。

  第六代高尔夫所配备的1.4TSI和1.6升两款发动机,自动挡全部采用最新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TSI DSG的动力组合,使第六代高尔夫 实现了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并满足欧4排放标准;而1.6升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设计,在国内市场也是绝无仅有。

  在安全方面,第六代高尔夫全系标配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确保了有效的主动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热成型钢板等技术的应用,使第六代高尔夫坚如磐石。

  梦想就是把高尔夫带到中国

  范安德说:“男人都是有梦想的,我其中一个梦想就是要把高尔夫带到中国来。而且高尔夫GTI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车,不但我自己开,我送给儿子21岁的礼物 也是高尔夫GTI。它在全球范围内都堪称是一个经典。它的经典集质量、设计、工艺,以及动力系统于一身,是完美的结合。而1.6升手动档入门级11.88 万元的定价,就是要高尔夫能够让更多的人享用得起。”

  范安德表示,并不担心高尔夫销量问题,最重要的是需要做一系列的营销活动,把高尔夫的激情带给消费者。

  高尔夫最适合华南市场

  此前,记者从大众中国公关部获悉,今年11月广州车展前夕,大众汽车将发布南方战略。这是否意味着未来大众将把中国市场重新细分化,并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不同的战略和产品?

  范安德表示,在西部,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宝莱、郎逸都卖得非常好。而华南靠近香港;两年前大众在香港市场是销量第五名,明年力争第一,深圳、广州和香港非常接近,也会受到影响。

  范安德说,不会推出某一款针对华南的具体产品,但是会针对华南设计更多的市场营销活动。高尔夫就是非常适合华南市场的产品,在华南即将上市高尔夫 GTI。范安德透露,11月22日会在广州宣布华南战略。现在大众中国、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大众都在一起紧锣密鼓地制订华南战略。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