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预计2010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8: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我们已经从新款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与Polo身上看到了大众的新外观,如今大众的商用车也将很快拥有新的外观设计,其中一款就是Tiguan (配置 图库 口碑) 改款车。这款改款的紧凑型SUV在纽伯格林路试的谍照日前已经被曝光在网络之上。

改款
改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大约4年前,一种趋势开始流行:人们不再喜欢大型的SUV,而是更偏爱较小型的豪华城市越野车。因此,大众不得不加入到这个车型领域中来,作为对其大型途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SUV的一种有效应对补充。

改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改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大众在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出了其Tiguan车型,立即便由于其名称和外观设计而引发了不小的争论。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渐渐习惯了这两点,一些购买者开始赏识Tiguan的一些特征,例如自动停车系统、后视倒车摄像头、全景玻璃天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内部的实用设计。

改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改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Tiguan系列目前所采用的发动机包括一款110千瓦(150马力)的1.4升TSI发动机、一款125千瓦(170马力)的TSI发动机以及一款125千瓦(170马力)的共轨TDI发动机。变速箱的选择包括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改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改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预计改款Tiguan将在几个月后的一届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随后将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于明年底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欢(Tigu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