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网激情挥拍 奔驰C级助阵精彩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 08:59  新浪汽车综合

  ——梅赛德斯-奔驰全程赞助2009中国网球公开赛

奔驰C级轿车
奔驰C级轿车

  10月2日,刚刚升级为亚洲最高级别综合性国际网球赛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揭幕战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打响。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网坛赛事之一,今年的中网因比赛规格的全面提升,从而吸引了更多网球迷和热心观众的关注。已连续三年支持中网的首席赞助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携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本届中网赛事期间共同为广大观众倾力打造一个充满运动激情与时尚气息的观赛氛围。

  在连续10天的比赛日程里,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坛顶级高手们将在外形设计酷似莲花的中央球场以及周边的赛场内捉对厮杀;而在赛场外,由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系列产品组成的星徽阵容更是一展璀璨光芒。作为本届中网“官方指定用车”的奔驰C级轿车自然成为了现场的另一个主角,它充分展现了“年轻奔驰”的风采,将年轻时尚的动感气质以及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倡导的舒适驾乘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了充分满足奔驰C级轿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北京奔驰将在中网现场首次推出更加凸显动感时尚设计的两款车身颜色:电气石蓝和珍珠黄。身披这两款引领时尚潮流的绚丽外衣,奔驰C级轿车将以非比寻常的魅力博得更多年轻时尚精英人士的青睐;除此之外,树立豪华车新标准的全新S级轿车、“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全新一代E级轿车、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GLK级中型豪华SUV和SLK级敞篷跑车等进口车型亦前来助阵,为激情四射的中网赛场再添光彩。

  自2007年第四届中网开始,北京奔驰一直将旗下的尊贵时尚座驾作为赛事“官方指定用车”,同时作为赛事主要赞助单位参与中网宣传工作,与顶尖网球运动员和广大观众一起超越自我共同追逐梦想。今年,北京奔驰继续向赛事组委会提供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作为此次中网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为到场的重要嘉宾及网球名将尊贵护航。

  作为中级豪华轿车的领军产品,国产奔驰C级轿车自去年上市以来,就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实力,在群雄逐鹿的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形象,获得广大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年轻精英人士的喜爱和支持。今年1-8月,奔驰C级轿车已累计实现194.8%的同比增长幅度,继续保持奔驰品牌在华最畅销车型的优势地位。

  网球运动代表了进取、激情、时尚的生活方式,吸引着关注这项运动的时尚、健康、主流的社会精英人群。而奔驰C级轿车也正是将优雅和时尚完美融合的统一体。此外,奔驰C级轿车目标用户群体所拥有的时尚、健康、高雅的精神风貌与网球运动所崇尚的活力激昂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本次北京奔驰与中网的再度携手,让更多人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奥林匹克精神的光芒。另一方面,也使北京奔驰获得品牌形象树立和多角度推广的机会,助力企业飞速发展。

  “树立良好的、富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是企业成功和持续发展的基础。北京奔驰作为首都著名的汽车企业,在这方面已作出了积极的表率。”北京汽车控股公司董事长兼北京奔驰董事长徐和谊如是说,“一直以来,北京奔驰在提供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的同时,还不懈地参与到文化、艺术、体育、公益等社会事业的发展中。今年再次与中网的合作,彰显了北京奔驰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汽车产业、文化产业和体育产业一次完美的结合。”

  亚洲顶级赛事的吸引力、国庆黄金周假期的绝佳时机以及奥林匹克场馆的优越位置,让历时十天的2009年中网赛事成为了国庆60周年期间最受瞩目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而大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以及被誉为“中国网坛金花”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等众多强手的参赛,更让本届中网赛场极具明星热度。在北京金秋的十月,相信中国网球公开赛定能为来自世界各国的观众和优秀选手带来最美好的印象和记忆,而北京奔驰与中网的完美契合,为中网带来了高贵优雅的动感享受和生机勃勃的时尚活力,使其成为世界一流、全球瞩目的网球赛事。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