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狂让利现金优惠5万元 最低22.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0:11  网上车市

  笔者日前从广州荣威第一店广物荣威店了解到,国庆黄金周双节期间,广物荣威携手上汽荣威厂家调拨近30台特供荣威750、550现车,给出了比较大的优惠政策,其中,荣威750大师版八五折促销,荣威550启臻版颜色齐全现车充足,购车折让近万元。

  本次推出的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是荣威为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它在09款荣威750 2.5V6贵雅版车型的基础上经过个性化打造而来。风尚大师限量版不但保留了荣威750“优雅公商务”的特性,更全新融入了风潮、时尚的“大师杯”元素,使之静中有动,风雅别致:该款车型在C柱、尾标等多处显著位置都设有“Master”纪念贴标,显示屏开机界面还增设了专属“Master”定制动画效果,座位头枕更有专属“Master”尊荣绣纹。这些大师格调的配置进一步彰显了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优雅、绅士气质,除了极具纪念意义之外,也彰显车主贵典雅、与众不同的身份。同时,凡是购买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车主,还将随车获赠一支国际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的限量珍藏版球杆一支,更显弥足珍贵。

  上汽荣威作为中国品牌首次跻身J.D.Power 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排行榜五强并获得JD Power (SSI)销售满意第一名。所以对于购买风尚大师限量版车型的消费者,上汽荣威更是不会“怠慢”。荣威将对这部分车主推出更具个性化的尊享服务。

  (编辑 石朝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