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水千山只等闲 奔驰SUV家族越野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07  新浪试车
中国豪华SUV市场的火爆,直接刺激了奔驰在华销量的增长
中国豪华SUV市场的火爆,直接刺激了奔驰在华销量的增长

    G500越野实拍图 G500实拍图 GL450实拍图 奔驰SUV越野体验实拍 家族展示

  中国豪华SUV市场的火爆,直接刺激了奔驰在华销量的增长,若不是今年中国前8个月销量就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和,想必这款外观经典和性能强悍的G500也不会这么快导入国内市场,今年年底代表着奔驰越野车至高境界的这款G500将会正式投放国内市场。

  但是现在,令人更加兴奋的不只有这一款G500,当GL级,ML级以及GLK级奔驰全系的SUV齐集一堂的时候,那股气势使得心底里征服的欲望因为驾驶而得到延伸和满足。在他们脚下,就算是万水千山也只等闲,更别说走走泥丸了。

G500领衔主演
G500领衔

  作为奔驰SUV家族中的佼佼者,G500领衔主演了这场豪门荣耀的风采展示。改款的GL、常青的ML,年轻的GLK,奔驰并不只是懂得豪华与舒适,同样还知道如何打造出一款性能卓越的SUV。过往的印象里奔驰的豪华已经遮蔽了它其他的内涵,而这四款SUV从不同角度的诠释了越野和豪华舒适之间的默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