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200谍照曝光 或将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1:30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新E级轿车

图为奔驰新E级轿车

  新浪汽车讯  继奔驰全新E级E300登场之后,奔驰已经悄悄计划在年内引入两款更高性价比车型——新E200和E260,初步预计第四季度上市。本周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30点,排名上升一位,位居豪华车口碑榜第一位。

  近日有媒体捕获到了奔驰E200的谍照,结合之前进口奔驰E260的试验谍照,可以肯定的说,全新一代奔驰E200离国内消费者已经不远了,颜色上E200为浅色系的银灰色,而E260为更显稳重大气的黑色,另外,尾部的E260和E200标识也分别透漏了各自的动力排量和身份价位。外部方面,E200和E260最为明显的区别无非是关乎承载重量、速度等级、制动驱动力大小的四只轮子,E260五副轮辋的造型略显沉稳,而E200的十副轮辋更为动感。

  对于E200的国内上市时间网友很是关注,网友“大雄饼干”在北京的4S获悉“E200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预计11月底就能来车。颜色应该都有,具体什么配置不知道”, 网友“时尚男孩”同样也是在4S店获知,现在要是预定E200的话,估计在两个月后可以到车。

  奔驰E200的上市会对豪华车的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新E200的引入将有效降低进口奔驰新E级的入门门槛,预计最低报价将跌破50万元,而这也将使得其成为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果然是E200接受预定了》

  《新E2.5和2.0要出来啦?》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