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三度携手中网 预定C级轿车可赢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C-Class&Tennis
C-Class&Tennis

  当创造多项新世界纪录的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刚刚鸣金收兵,金秋的北京又将成为世人目光的焦点。一年一度的亚洲顶级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简称中网)即将于金秋十月在北京燃起战火。今年,中网在顺利实现全面升级后,已经荣升为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综合性网球赛事,它正以更加深远的影响力为北京的城市名片注入新的内涵。历数中网已成功举办的5年间,拥有了强大的企业支持,使得每一届中网都能够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作为连续3年成为中网赛事的首席赞助商,北京奔驰也正以迅速崛起的姿态,成为中国网球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2008年北京奔驰赞助中网新闻发布会领导合影
2008年北京奔驰赞助中网新闻发布会领导合影

  回首过去的3年时光,肩负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北京奔驰始终保持着对中国体育事业、网球事业的支持,在让首都市民欣赏到国际高水平的体育赛事的同时,不断倡导体育精神与社会责任的融合,力求将中国网球公开赛不断推向更高的平台和境界。同时,作为一个首都汽车工业中的年轻企业,北京奔驰也与中网赛事共同成长,彼此见证成就的辉煌。

  2007年,北京奔驰作为第一家首席赞助商身份牵手中网,向赛事组委会提供旗下集豪华、舒适、优雅于一身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并为战绩最佳的中国网球运动员设立了赛事特别大奖——提供一辆全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 230轿车的一年使用权,以此鼓励中国网球运动员努力拼搏,献身网球事业,再创佳绩。北京奔驰的加入对后期中网赛事的全面发展大有益处,吸引着更多优秀的企业加入中网赞助商的行列。而中网这个本土化向国际化延伸的体育赛事平台也为北京奔驰的营销活动提供了开放的空间,全方位的宣传奔驰品牌,宣传北京奔驰旗下的产品,宣传北京汽车工业发展的成就。双方的合作努力,造就了今天双赢的局面。

2008年北京奔驰赞助中网奔驰E级官方用车车队
2008年北京奔驰赞助中网奔驰E级官方用车车队

  成功的合作促成了双方的再度携手,2008年北京奔驰继续全力支持这一国际大型网球赛事,同时还将同年3月份全新上市的国产奔驰C级轿车带到了中网的比赛现场,使得更多的网球迷以及奔驰C级轿车的忠实拥趸可以有机会与心中的梦想座驾亲密接触。另外,通过对网球赛事、体育项目的倾情投入,北京奔驰也向人们展示了奔驰C级轿车所传递出的年轻健康、动感时尚、激情进取的生活理念。

  今年的中网赛程又恰逢“十一”国庆长假,而目前火爆的比赛门票预售情况已让进入金秋时节的北京又开始持续升温。本届中网首次将比赛场地移入奥运场馆——国家网球中心,让观众在绽放的“12朵花瓣”中享受国际顶级赛事带来的视觉盛宴;北京奔驰则将目前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销量火爆的奔驰C级轿车作为中网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展现出与网球赛事相得益彰的青春、时尚运动魅力。与此同时,凡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或预定C级轿车的客户还将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赢取中网门票,并莅临网坛巨擎见面会,亲自感受网球运动与C级轿车带来的激情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时尚型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时尚型

  相信经历了前两届的完美结合,这次北京奔驰不仅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加精彩的顶级网球比赛,同时也会让观众们充分感受网球比赛和奔驰C级轿车共同体现的进取、激情、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北京奔驰的鼎力支持下,中国网球公开赛也必定以它独具的魅力展现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方向,完成汇聚网球梦想的神圣使命。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