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众星云集 名模、高人和冠军齐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7:59  成都商报

  国际车展上,车商总会拿出自己最新最有科技含量的新车、概念车来扯观众眼球。历来都以销售为目的、相当务实的成都国际车展这次也务了一回虚,不少车商不惜花大把的银子,就为请娱乐界、模特界和体育界等各路名人到车展现场亮个相,为其展台多赚点眼球。

  你瞧,中国一线红模莫万丹来了,成都名模张思思来了,世界小姐们来了,喜欢戴花的杨二车娜姆来了,奥运冠军阎森来了,中央台《实话实说》报道过的那位身高与姚明相差无几的重庆高人康建华也来了……平时只在电视上才看得到的娱乐界、体育界、模特界的名人齐刷刷站在眼前,这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争相与名人拍照留念。众多名人捧场,把成都国际车展整得热闹、好耍又好看。

  1、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要上市

  喜欢戴花的杨二也来了

  帝豪EC718要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那个喜欢戴花的杨二老师———杨二车娜姆也赶来凑热闹了。在国际车展期间,成都首家帝豪4S店大昌帝豪4S店开业及帝豪EC718品鉴现场,身穿一身黑底粉花的杨二车娜姆突然出现在台上,并毫不怯场地一展歌喉,高歌了一首她的家乡情歌。杨二老师这次虽然没把花戴在头上,不过她的每次出场总是那么有特色。据她称,这次她是特意为她干妈———帝豪大昌店总经理而出现的,她身穿的一身黑底大花套装是她专门找人为此次活动定做的。(张煜摄影报道)

  2、高人一筹

  力帆找来2米高人助阵

  上周五,重庆第一高人康建华摇着扇子突然出现在成都国际车展力帆汽车展台。康建华身高足足有2.3米,与姚明差不多,站在车展的人群中显得非常醒目。他刚一出现立即引起4号馆的阵阵骚动,不少人涌上去争相与其合影,风头甚至盖过了那些千娇百媚的模特。康建华曾到河南篮球队效力,据称,康建华的身高在全国可以排到前十名,曾被央视《实话实说》栏目采访。小有名气后,不少企业都找他出席活动或为产品代言。(张煜摄影报道)

  3、10万一天

  莫万丹助阵SRX

  18日上午,在凯迪拉克展台前,一名气质出众、身着大红礼服的车模分外引入注目。仔细一看,原来她竟然是国际时尚巨星、中国一线模特莫万丹。据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介绍,邀请到莫万丹助阵凯迪拉克新SRX首发还颇花费了些心思,不仅其巨星气质与新SRX相映成趣,还因为其身价高昂———10万一天的身价让其成为了此次成都国际车展最贵的车模。(钟昆)

  4、名模张思思加香水

  新一代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勇夺亚军的成都名模张思思19日当天手执一款以奥德赛命名的限量版香水出现在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上市现场。与其一同出现在展台上的,还有几位59届世界小姐大赛四川区大赛的胜出者。一下出现如此多养眼的美女模特,整个广本展台也不由得更加光彩照人,香飘四溢,香车、美女加香水,绝配的组合果然为广本展台吸引了不少人气。

  (张煜摄影报道)

  5、奥运冠军领跑江淮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

  9月18日,成都国际车展迎来了两位不同凡响的体育明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与2003年47届世乒赛男双冠军阎森。屠铭德被誉为中国体育界四大外交家之一;而奥运冠军阎森荣获过2000年27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双冠军、2001年第46届世乒赛男双冠军等众多奖项,在江淮和悦轿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上,阎森还成为江淮和悦首批1000名“品鉴家”成员,参加成都首战的品鉴体验和“多跑1公里”公益健康跑活动。(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