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最扯眼球的8大展台 厂商绝招引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7:55  成都商报

  每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众多厂家都会为了吸引眼球,拿出各自独具匠心的车展“法宝”,一争高下,不仅吸引了众多人气,奇思妙想的新颖创意也颇受市民关注!今天,本报记者就带您领略一下众多汽车品牌的扯眼球绝招!

  1、奔驰汽车:320,空中翩翩起舞

  如果问及此次车展上最惹火的是哪个展台,梅赛德斯奔驰绝对当之无愧。携旗下16款重量级车型以最豪华德阵容献礼成都消费者,而其中多大四款新车一齐上市成为此次车展上新车亮相最多的品牌,而奢侈的价值1472万元的迈巴赫绝对是车展上最昂贵的个人。不仅车型让你目不暇接,奔驰更是盛邀F1冠军哈基宁,以及何润东,韩寒现场助阵。如此阵营引来同行不少羡慕眼光,超大手笔是对奔驰展台最直接的评价!

  2、力帆汽车:320,空中翩翩起舞

  力帆320一直以其外观时尚、色彩炫丽大受关注。本次车展中,力帆汽车别出心裁,特为该款小车搭建双层结构展台,悬在半空中独特展示,置于二层展台的力帆320豪华版,更加成为了展区的一大亮点。据介绍,本次展台不仅融入了“双层元素”的灵感,还采用了更多的HMI575专用汽车灯具,配合少量的电脑灯做搭配,使400平方米的展台奕奕生辉。

  3、奥迪汽车:小车模可爱俏皮 引爆全场

  如果说美女车模吸引观众的眼球,那么小车模的表演可以说是引爆了整个奥迪展台,小朋友们T台走秀的台步、定位、眼神、POSE都相当专业,同时童稚可爱的歌曲演唱及讲故事快板儿的才艺表演,让现场所有的人都感觉到小车模们的魅力,家长们更是看得合不拢嘴,连连称赞小车模个个都有明星样!今天就赶快到车展现场一睹这些孩子们童真、成熟的一面吧!

  4、莲花汽车:双胞胎姐妹花弄晕全国老记

  车展媒体日上,青年莲花的展台被一群媒体记者围得水泄不通。笔者凑近一看,原来莲花L3的展示模特是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姐妹,这对长得一模一样的姐妹花,不仅吸引了众多老记者的长枪短炮,也完全取代舞台中央的汽车成为主角。

  5、上海汽车:世博装成都亮相

  今年的上海汽车展台上,不但有着荣威550RS和MG6两款新车发布,上汽更将展台活动弄得时尚动人。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的上海汽车,一场时装秀盛大启幕,其中包括由著名设计师设计的世博装也是国内首次亮相。

  6、雪佛兰汽车:大黄蜂与美女相伴

  “大黄蜂来了!”———在展台中央,雪佛兰大黄蜂Camaro真车携手2米高的“变形金刚”大黄蜂Cosplay模特,成为争相合影留念的亮点;一句“雪佛兰汽车人,变型未来”,则成为车展中最为激情的时尚IN语。“大黄蜂”Camaro与“小黄蜂”雪佛兰科鲁兹相得益彰。

  7、江淮汽车:大屏幕直播新车“马拉松”

  展场内人潮涌动,抢看新车;展场外,一声口令,3000名成都市民健康起跑!这次江淮汽车专门在成都国际车展上,设置了场外场内两个展区,车迷们不仅可以静态观赏新车,还通过展台现场大屏幕直播,观看户外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动态健康跑,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新车品质!

  8、广汽本田:歌舞剧演绎新车

  到广汽本田的展台去逛,简直可以抬个凳子坐在那儿看。为什么呢,因为广汽本田专门把展台拓宽,把展台搭成了一个宽大的舞台。节目也是种类繁多,一会是名模拿着以奥德赛命名的限量版香水走秀,一会儿是世界小姐四川区的美女现场表演小提琴独奏;更有专业歌舞演员,载歌载舞全方位演绎新一代奥德赛亦商、亦生活、亦休闲的最新跨界定位的歌舞表演。让人大开眼界,在广本展台留连忘返。

  记者周燃 摄影 卢祥龙 杨刚 张国鸿 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