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成都车展推出特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1:08  新浪汽车
斯柯达昊锐
斯柯达昊锐

  新浪汽车讯:编辑从成都车展现场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了解到,本次参展的斯柯达全系车型包括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均推出了现场特惠,优惠幅度从几千元到1万元不等。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

  本次斯科达展台最为引人注目的要属最新推出的B级车昊锐,昊锐在本次车展现场打出了购车送3000元~5000元装饰的活动,虽然没有现金优惠但价值千元的装饰也能让车主节省不少金钱。另外,明锐推出优惠现金+装饰的活动,总价值5000元~8000元。其中优惠5000元的车型为1.6L逸仕版。晶锐车型在本次车展上也推出优惠现金+装饰活动,总价值8000元~10000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斯科达车型仅有晶锐的部分车型有现车,其他车型均需预定。订金1万元,30~40天左右可以到车。

  作为B级车,乘坐空间一直是这个级别消费者重点考虑的因素,而昊锐在这一方面可不输给任何一个竞争对手。与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比昊锐的尺寸要大出很多,长度、轴距各长了73毫米和52毫米,因此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富裕,估算190cm的乘客都不会感觉狭窄。

  打开昊锐2.0TS旗舰版车门,最先感觉到的就是德系车特有厚重感,由一门可知全车的用料之扎实。坐进驾驶室的那一刻,外表的沉稳和内饰配置的豪华之间的反差不禁让记者感触良久。在座垫方面,高配昊锐采用了高级真皮加Alcantara材料,产自意大利价格昂贵,仅在奥迪、奔驰、辉腾等高档轿跑车上才有使用。同时,它所搭载的高性能TV接收器目前还只应用在BMW X5、奔驰S600等高档豪华轿车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