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着眼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比亚迪汽车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品牌、自主发展,以“造世界水平的好车” 为产品目标,以“打造民族的世界级汽车品牌”为产业目标。
    2003年,比亚迪正式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开始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征程。目前,比亚迪已建成西安、北京、深圳、上海四大产业基地,在整车制造、模具开发、车型研发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至此比亚迪集团已经形成700万平方米的庞大产业格局,在现有的F6、F3R自动版、F0、S8、F3DM双模电动汽车等车型的基础上,比亚迪还有数款新车投放市场。
    同时,比亚迪表示,未来他们将会把产能提升到80万辆,其中环保电动车是重中之重。在比亚迪看来,未来的汽车市场将是新能源车的天下,他们将奋勇向前。
    文化营销案例
    2007年,在公司总裁王传福的指示和领导下,决定投入资金8000多万元,用于创办比亚迪儿童福利院,并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负责整个项目。比亚迪儿童福利院以“一切为了孩  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宗旨,遵循了中华民族“爱幼”的优良传统。
    营销理念进程
    2003年比亚迪收购秦川汽车,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
    2005年F3采取分站上市,在济南首发,杭州、深圳也陆续上市,打破了大多数厂家上市常规,成为汽车营销的一个经典案例。这时,比亚迪还在做销售营销。
    2007年 比亚迪汽车在上海与欧洲的葡萄牙、非洲的安哥拉、佛得角等国家和地区汽车贸易商正式签署汽车出口合作协议,开始了比亚迪的民族之路和世界之路。
    2009年比亚迪倡导多层面的环保技术和环保车型,并以身作则将企业的重点放在了这上面,而每次的大型车展上都能见到其最新的环保技术。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