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齐聚京城 上演八面“威”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6:24  新浪汽车综合
车友齐聚京城上演八面“威”风

车友齐聚京城 上演八面“威”风

  2009年8月28日,天津一汽五大车友会的300余名车友、150台自驾车齐聚北京密云红酒山庄,参加天津一汽第四届威系车友运动会。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车友们进行了团队拓展及CS比赛、兵乓球、保龄球等单项比赛,还有“驾校障碍赛、酷车DIY、稳如泰山”等汽车趣味赛,则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而篝火晚会上各个俱乐部的才艺表演更是充分展现了车友们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

  天津一汽威系车友运动会已历时四年,是颇具影响力的大型车友活动。本届运动会依然秉承友谊、互动、交流的精神,以为车友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根本目的。而300余名车友的热情参与、超过150台的车辆比赛、历时3天的活动,更是创造了中国自主品牌中最大规模的车友活动,同时也掀起了以天津一汽“威”系车友为代表的车友活动热潮。

  对于车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车友们表示:“威”系车友运动会不仅为车友和厂商创建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也为车友创造了提高驾驶技巧的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威”系车友运动会可以说已经成为天津一汽车主们的一个固定节日,在这里不仅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同时也感受到了天津一汽对于车主的关爱。

  面对广大车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说:“用户的支持和信任,就是天津一汽前进的源动力。天津一汽将在传承与创新中,以强劲的产品力和极高的性价比,为广大消费者生产高品质小车,为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汽车生活。”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天津一汽“产品+服务”两手抓的攻守之道让我们看到了这个民族品牌在持续发展道路上的魄力与韬略。每年举办的营销大赛、服务大赛,则充分体现了天津一汽提升销售、售后人员服务水平的决心;而节油大赛、车友会活动,更是体现了天津一汽对产品的信心、对用户关爱的恒心。这充分显示了天津一汽“以顾客为本”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也是其“赢在终端”营销战略的深刻体现。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