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2009年服务技能竞赛分站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8:38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 以“集精英力量 铸金质品牌”为主题的天津一汽2009年服务技能竞赛分站赛在北京拉开帷幕。据悉,本届竞赛从6月开始,将历时5个月,分为DV初选赛、分站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国300家服务商的600多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目前进行的分站赛是整体赛程的第二阶段,将在京津、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五个赛区分别进行,并将通过笔试、分组问答和实际操作等环节进行淘汰,最终根据成绩高低从每个分站赛中选拔出3组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届服务技能大赛是天津一汽继06、07、08年后的第四届大赛,目的是展现天津一汽服务站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各服务站的整体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服务顾问的职业化水准和维修技师的维修技能,从而促进天津一汽服务网络的星级评定工作,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也显示出天津一汽在服务领域打造金质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天津一汽相关领导表示:本次比赛将全面检验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在服务流程、服务态度、职业礼仪、专业技能及特殊事件和故障判断处理等方面的能力,并通过现场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素质、维修技能等专业水平,最终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快捷、更精湛、更专业”的服务。

  众所周知,在汽车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良好的服务品牌已经成为汽车厂商决胜市场的关键。作为中国第一辆自主品牌家用轿车生产企业,天津一汽23年来深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就在于不但为消费者提供性能优良、品质卓越的产品,同时也将高标准、高水平的服务带给消费者。最为客观的佐证就是天津一汽在J.D. Power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中始终名列前茅,更是在2006、2007年度连续获得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厂家第一名。

  本届服务技能竞赛继续着眼于铸就服务的金质品牌,也是天津一汽为近200万消费者创造温馨愉悦的汽车生活的有力保障。坐拥百万消费者的信赖,却仍在不断自我完善,足见天津一汽对消费者的用心。在“造小车精品、做小车大师、建和谐企业”的愿景指引下,天津一汽不断努力的动力源泉,正是更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小车大师也一步一脚印地精耕细作,以高品质产品和金质品牌的服务笑傲车市。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