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仍是主力 奔腾B50越级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5:47  新浪汽车综合

  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2009年上半年受燃油税实施、购置税减半等政策的推动,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市场增势明显,占到了乘用车市场份额的近七成。对于这次因政策拉动的车市繁荣,汽车生产厂家反应敏捷,纷纷加大对1.6L车型的投放力度:在下半年新车趋势的目录上,1.6L及以下排量的小车继续成为下半年新车的主力,其中1.6L的车型更是占据了半数以上。

  在各款新车摩拳擦掌准备杀入市场的同时,在售车型也在为即将到来的销售高潮做准备,为了“金9月”能有个“开门红”,部分车型开始大力促销,“打折”、“直降”等优惠之声不绝于耳,但在跳水狂潮中,仍然有一些旺销车型因为价格坚挺而显得格外醒目——例如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到目前为止没有官方优惠,而且提车时间长达1个月,尽管如此,仍然挡不住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在与一位一汽奔腾北京4S店销售人员的交谈中,笔者了解到,奔腾B50之所以能持续旺销,与其优秀的商品性密不可分——奔腾B50在动力、操控、安全、空间、外观和内饰、配置等方面,都优于其他A级车型,这种“全面越级”的特征迎合了当前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能一炮而红,成为名副其实的“1.6L之王”。这位销售人员向笔者表示,“奔腾B50自5月份一上市起就持续火爆,平均每月销量都在4000-5000辆左右,这是大部分新车都无法做到的。”

  通过探究奔腾B50产品本身可以发现,奔腾B50虽然定位于A级车,但在各方面均达到了当前B级车的标准,其从一开始就整合了多家国际顶尖汽车开发商及零部件供应商的资源,技术和质量都跟国际接轨,并与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共线生产,这让奔腾B50从诞生之日起就与B级车保持在同样的高度!与传统A级车相比,奔腾B50的变化已不再局限于车长和轴距:由于采用与奔腾B70相同的平台技术打造,其采用了A级车中少见的轿跑车底盘,并应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种以往只在主流B级车上使用的先进的底盘和复杂的悬挂系统,赋予了奔腾B50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和驾驶舒适性,使其紧密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B70“弯道之王”的美誉。

  此外,奔腾B50在舒适性能方面的“越级”更是让消费者喜出望外:全系标配带有记忆功能的驾驶员8向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能让车主们“花A级车的钱买到B级车才有的享受”。

  这样一款在生产品质、外形尺寸、内部空间、安全性能、行驶性能、操控性能等方面都彻底超越人们对传统A级车期待的车型,在油耗和售价方面,却依旧维持了A级车的水平,自然满足了当前消费者对于A级车的苛刻需求,其称雄1.6L车市也成为必然!

  有分析指出,随着1.6L车型竞争的加剧,消费者在选择时也越来越偏向于购买高价值的车型,像奔腾B50这样采用更好的底盘,或配备更多更全装备的轿车明显更受欢迎。奔腾B50的成功,也给正在厉兵秣马,准备争抢购置税优惠政策年底到期之前黄金期的1.6L“新车们”提了个醒:只有做好产品,才能取得成功!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