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腾:今明两年神龙汽车将推两款高端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9:03  新浪汽车
神龙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和营销总监唐腾
神龙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和营销总监唐腾

  新浪汽车讯 以“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为年度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国际论坛,于2009年9月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新浪汽车全程报道。

  9月5日,新浪汽车在论坛现场专访了神龙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和营销总监唐腾,以下为现场采访实录。

  我在这个岗位上还是一个新兵

  新浪汽车:你之前一直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职务,今年才履新神龙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和营销总监一职,你现在是否已经适应角色的转变?

  唐腾:原来有一些采访过、交流过的朋友,但真的很抱歉我记不太清楚了,原先我负责东风标致这个品牌,时间比较长,从东风标致02年进入追究合资谈判的时候,在项目合作过程中我们一直负责这样的工作。一直到今年5月底我结束了在东风标致原来的职务。我6月份入职到现在有3个月时间,角色转变稍微有点不一样。过去是在营销领域,相对来说压力是比较大的,考虑的都是今天和明天的事情,负责双品牌和整个公司产品经营规划和战略方面多一点,有一些角色上的反差。

  新浪汽车:我看您在神龙是主抓战略的,你能谈谈神龙今年或者未来在中国的一些战略发展吗?

  唐腾:不是特别谦虚的,很诚恳地说一句,我在这个岗位上还是一个新兵,虽然我在汽车行业工作了很多年,但大部分早期从事技术工作,后来从事营销工作,真正从事战略规划发展方面仅仅3个月时间。真正从企业战略规划角度来说,确实经验还不是特别多。也可以跟大家简单讲一下神龙今后发展的一个蓝图。神龙公司应该说是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当时三大集团,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再就是东风集团下面法国GIC的神龙公司,可以说在整个中国汽车,特别是乘用车发展过程中,神龙汽车还是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贡献,后面可以跟大家进一步多交流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