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7款中高级车行情 仅部分车型优惠加大(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51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锐志

  锐志

  据报道,目前丰田锐志全系最高可以优惠到1.5万,同时部分可以还可赠送便携式导航。目前现车主要有红色、银色等可供消费者选择。导航版以及超级运动版车型仍需要预订,订金为5000元,需要等一个月左右时间。

马自达6

  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据笔者从北京马自达4S店了解到的消息,马自达6从8月初开始已开始全系优惠2.4万。此外,据销售人员介绍,对于个别颜色的车型,最高优惠可以提高至2.5万。

  马自达6前期货源一直较为紧张。进入8月以后,厂家对马自达6供货量得到提升。消费者在经销商处购车所得到的优惠有也所上升。

新天籁最高优惠1万元2.0L标准版售18.28万
新天籁

  新天籁

  据从北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新天籁目前全系列车型有大幅优惠,2.0L可优惠2万元,2.5L可优惠3万元。在优惠以后,新天籁入门级的2.0L XE标准版仅为17.08万。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据日前走访北京广汽丰田4S店时获悉,目前凯美瑞全系优惠保持在1.1万元。目前,凯美瑞目前受新雅阁、马自达6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的直接竞争,需要扩大优惠应对挑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