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创业版”6千大礼助跑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9:04  新浪汽车综合

  “创业”已经成为当下经济领域最为核心的关键词。为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度过难关,东风风行推出了菱智“创业版”,并在9月1日至10月31日推出优惠礼包,礼赠“1000升油”!

  这是东风风行在特殊经济时期推行的特殊优惠,旨在支持国家实体经济中重要的增长极——中小企业,并完善自我企业形象与产品形象。

  2009年秋,中国经济在经历2008年底的低迷后,依然在地产和股市强劲的增长中拉升,中国经济学家与官方数据普遍预测,以目前的宏观经济增长速度来看,2009年经济增长8%的目标实现几乎已是铁板钉钉的事情。

  与宏观经济依靠股市与地产拉升形成鲜明对比的数据是,实体经济增长乏力。作为衡量政府投资效果的标准是财政支出能拉动多大的民间投资,产生多大的“乘数效应”。

  从近期的一项数据来看,在资本强省浙江,政府基础性设施投入达到8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1.8%,但民间投资却只有8.2%的增长。在中西部的不少省份,由于民间资金匮乏和投资环境恶化影响,政府基础性投资占GDP的绝对龙头地位,民间资金被拉动的比例更低。

  在主板对于作为经济主体之一的中小企业的复苏建树颇寡的背景下,作为“二板”的“创业板”对于实体经济的复苏将起到核心的拉动作用。东风风行正是在此背景下力推商务型MPV菱智“创业版”,以期助力中小企业度过这次经济低迷时期。

  作为MPV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菱智一直以出色的节油性能著称,在“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的评测中曾以百公里4.6升的最低油耗夺冠,抛开比赛的专业车手的专业技能不说,普通菱智用户的综合油耗也多在8L左右,相比一般MPV车型百公里16-18升左右的油耗,菱智的节油效果十分突出。以93号汽油6元一升的价格计算,这意味着每百公里节省60元左右,真正做到“节油冠军一路为您省油”。

  菱智如此优秀的节油性能源于其本身的产品结构设计,修长的车身与流畅柔滑的倾斜式车头极大地降低了风阻,最核心的因素在于,风行汽车启动的“ALL-PST 商务车制造技术”功不可没。“ALL-PST ”商务车制造技术”包括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通过三大技术的协调运作,实现了风行菱智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等独特优势。

  这样的技术性能成就了菱智的出色性能,而这一性能在当下具有积极的经济与社会意义。

  在中小企业盈利能力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成本控制已经成为这些企业能否继续生存的关键性因素,东风风行菱智致力于与中小企业携手度过难关,其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控制优势已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作为商务用车的首选车型,“绿色商务风,节油我更行”,这一产品诉求使这一车型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MPV车型之一。

  8月末,中国股市主板开始沉淀,在实体经济并未强劲复苏的背景下开始大幅调整,沪深二市回调幅度达到30%,中国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在这个秋天面临着重大的转折点。东风风行在此关键转折点力助中小企业,大力推出礼赠“1000L油”计划:购买价格为9.99万元的菱智“创业版”,送1000L油,以93号油每升6元左右的价格计算,东风风行此次送出的大礼超过6000元。

  一款经济省油的车型,以不足10万元的价位推出,再辅以6000元的礼包,东风风行的“中小企业助跑计划”体现出极大的诚意!

  创业板即将在10月推出,新兴的、具有明显商业模式与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将借助这一平台融资,成为助力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而菱智的中小企业助力计划在此时也具有特别的意义。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商务活动日益频繁,菱智的普及对于中小企业扩大商务活动半径具有重要的工具性作用。

  在此之前,合资品牌商务车高高在上的价格让中小企业望而却步,高昂的使用成本也让企业头痛不已。此次东风风行“中小企业助跑计划”特别行动,旨在推行中小企业“商务普及”,以协助他们完成商务接待、运输的目标,在提高商务效率的同时降低商务成本。

  这样一款一直在合资企业、大型企业受到追捧的车型,在此特殊的经济时期,以其务实、低调的产品诉求,助力中小企业,麦肯锡的一项研究表明,伟大的公司都在经济低迷时期加大投入,然后在经济复苏的时候迅速成长。东风风行正在做着这样的事情,成就中小企业,也成就东风风行。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