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居高不下 景逸省油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尽管油价在7月28日每升下降0.19元,但其绝对价位依然维持在6元左右的高位。全球经济的复苏让能源的稀缺性再次明显地显现。在此背景下,节油车型开始受到消费者普遍青睐,并爆发出强劲的后续力量。

  东风风行景逸便是这样一款车型,这款搭载三菱1.8升、性能稳定、并获得公众普遍认可的大两厢车型,以其出色的节油性能获得了潜在消费者青睐,在大两厢细分市场,景逸凭借这一优势正在蚕食包括福克斯、骐达、世嘉在内的市场份额。

  这是这款东风与日产合资开发的车型上市以来的最好表现,其销量比年初增长了整整两倍,景逸2007年上市以来,经过三次改进,已经是目前大两厢市场一款非常成熟的车型。

  景逸以其堪与帕萨特、雅阁等B级车相若的空间受到广大家庭用车消费者的喜爱,周末或假日,全家与朋友共同出行,分享快乐,空间亦足够容纳。其前卫的鹰眼大灯设计,充分体现了日产在全球的卓越的设计风格,而其整体在德国研发的整车系统,则保证了其出色的品质与安全性。这一品质已经得到了广西景逸出租车司机们的广泛认可。

  而另一款今年4月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景逸TT,以“宝马3的操控感”迅速为业内和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其出色操控性能得到了专业车手路文明与卿钦等人士的认可,景逸TT上市以来,销量正逐步攀升,并以1.8T全球最先进的罗孚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消费群的关注,其排量与1.8升发动机相若,输出功率却达到2.5升。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