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逸TT现金让利5千元 经销店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6:37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目前编者从东风风行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景逸TT的车型现金可以优惠到5000元,而且目前现车比较充足,黑色,红色和银色都有现车。同时编者还了解到,4S店的包牌服务非常的周到,以劲悦版自动挡为例,官方售价是12.98万,优惠后的价格为12.48万,如果在4S店包牌再加上购置税的话,价钱大概是14万多左右,在4S店进行包牌办理时间非常快速,会有专人陪同购车车主到车管所办理,时间大概1-2个小时。这样迅捷的速度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一族。

  景逸TT的外形曲线流畅而又富有张力,标志性三角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修长的尾灯,无处不体现着它的流畅。景逸的尾灯很大,而且是实用的LED灯组,尽管笔者也认为景逸TT看起来更加的像一款MPV,但是无论如何,它都是同样适合商用和家用。

东风柳汽景逸TT
景逸TT外观

  作为自主品牌车,景逸TT的内饰还算不错,虽然由于预算的原因使得景逸TT的做工说不上豪华,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而且景逸TT提供了两种内饰的搭配,浅色内饰和偏运动风的内饰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这台Kavachi发动机18 kW的最大功率和215 N·m的峰值扭矩为景逸TT提供了不错的动力,这款发动机重点增强了低速工况的动力输出,1.5吨的重量也增加了车身的平稳性,如果是作为家用轿车,如此功率的发动机已经足够用了。

  编者观点:“景逸TT”在今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品质与市场反应,在市场上也获得不错的知名度。大两厢车的概念让国内的消费者体验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大空间,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感受是众多人喜欢景逸TT的原因。但是由于风行汽车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很多合资品牌相比起来欠缺很多,也是它无法得到大部分认可的主要原因。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