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推出跨界车型 全新ZDX即将北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25  南方日报

  讴歌2010款ZDX四门运动轿跑车

讴歌2010款ZDX四门运动轿跑车

  今年4月亮相纽约车展后,讴歌2010款ZDX四门运动轿跑车终于要与消费者见面了,其将于近期登陆Acura北美特约店。全新ZDX的推出,将使Acura在北美销售的车型数量增加到六款———RL、TL、TSX、MDX、RDX和ZDX。

  全新的ZDX不仅凭外形丰富,在动力方面,将配备3.7LV6VTEC发动机,配合全新6挡自动变速器。SOHC全铝制造的引擎能够输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急加速时最大扭矩为366N.m。6挡自动变速器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控制,在为ZDX带来出色的加速性能的同时还提高了它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ZDX还标配有Acura独创的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能为ZDX带来杰出操控性。另外,标准版ZDX配备了19英寸的7辐铝合金轮毂,是Acura车系中尺寸最大的轮毂。

  随着ZDX的上市销售,Acura的产品阵容将得到丰富和完整,预计ZDX的售价将会介于豪华SUV车型MDX和豪华轿车RL之间。郭小戈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