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源于讴歌 东本思铂睿9月5日上市 预售24-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8:21  信息时报
图为东本思铂睿
图为东本思铂睿

  去年以来,关于东风本田第三款车型思铂睿即将量产的消息就不断传出,东风本田更是为该车“煞费苦心”。不仅前期做了详细的市场调研,而且在“五一” 前后完成了产能扩充,为其的“一炮而红”做好万全准备。对于消费者广泛关注的售价问题,在前不久的思铂睿媒体研讨会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刘裕和明确表示, 思铂睿定价会有惊喜。业内人士预测思铂睿定价会在24万~28万元之间。

  传统B级车衰弱提供机会

  在发布会上,刘裕和全面描述了东风本田下一步、堪称庞大的计划:将思铂睿定位为一个新市场、新品牌、新价值的全新车型,抢占高端运动轿车的至高点;在短 短时间内,月销量要突破5000台,与思域、CRV组成“三驾马车”,延续东风本田六年来的辉煌;届时,东风本田将实现年产销20万辆,年收入超过300 亿元。

  “思铂睿将是B级车市场一颗闪亮的新星!”刘裕和表示,从2003年到2009年7年里,运动型轿车的比例在中高端轿车中呈不断 上升的趋势,从一开始的不到7%增长到今年的25%,传统B级车则下降到75%左右,这表明运动型轿车是成长中的新市场,充满了风险和商机,而思铂睿的到 来,有助于这个细分市场的成长。

  今年来,由于小排量新政的实施,使得大排量车型大受影响,2.0L以上车型1~6月销量一路下滑,市场 份额已经下跌至不足80%。在如此环境中,逆市推出一款B级车,这需要极大的勇气。不过,有分析师认为,随着“70后”年轻一代的成长,再加上2010年 全球经济走出低谷,运动型轿车有望取代SUV成为下一轮中国汽车最时髦的车型。

  新车启用全新中文名

  东风本田在中国汽车里并不是一家很强势的企业,但是它每一款新车都引起强烈关注。很大程度上,东风本田已经取代广汽本田,成为“前卫”、“效率”与“利 润”的代名词。此前,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家汽车企业要盈利,肯定要不断有新车型推出。对于东风本田而言,思铂睿只是一个开 始,不出意外,在未来几年,还会有新车推出,其中包括有一款1.6L以下的小排量车型。不仅如此,刘裕和在多种场合下强调:东风本田自主品牌会有所作为。

  与CRV不同,新车量产之后将会启用一个全新中文名,一个延续“思”字辈的中文思铂睿,英文名称SPIRIOR,由SPIRIT(精神、灵魂)和 SUPERIOR(优胜者)两者组合而得名,代表有内涵、有追求的成功者,寓意驾驭中的自我价值实现。排量方面,思铂睿将主打2.4L,有 VTI 2.4L豪华版、VTI-S 2.4L尊贵版、VTI-S2.4L导航尊贵版以及TYPE-S和TYPE-S NAVI五款车型。共有塔夫绸白、 彩晶黑、钛金银、炫影蓝、炫动紫和炫速红六种外观颜色,以及静雅黄、静逸黑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不排除以后会投放2.0L车型。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