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谍照曝光 预计2010年登陆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50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路试谍照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路试谍照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路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新一代铃木雨燕路试谍照被公布于众。在这张被曝光的谍照中,全新一代的雨燕车身被严实的包裹在黑色胶带下,但是,从其全新的前散热格栅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铃木汽车公司的巧妙之处。在这款全新一代雨燕的前散热格栅延续了刚刚上市的铃木Kizashi轿车的设计理念,使铃木品牌的产品在设计风格和理念上实现了一定程度的传承。在被公布的谍照上,全新一代雨燕所采用的宽大而丰满的前组合大灯同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款在售的第五代铃木雨燕,是该细分市场即小型车细分市场的一款主力车型。铃木雨燕采用了传统的前轮驱动方式,在日本国内,铃木汽车公司还为这款小车提供了全时四驱选装件,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全系的铃木雨燕采用了从1.2升排量到1.6升排量的多种汽油发动机,这个排量区间的引擎与铃木汽车小型车的产品战略相得益彰。在全新一代的铃木雨燕上,预计将会延用同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系统,不过,铃木汽车有可能会推出这款小车的柴油版,使得全新一代的雨燕产品线更为丰富。也有传言表示,铃木汽车会针对资源相对紧张的日本本土汽车市场推出这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版。

  经铃木汽车公司证实,这款全新的小型两厢雨燕轿车将会于2010年重新登陆美国汽车市场,铃木汽车对这款全新车型重返美国汽车市场充满了期待。铃木汽车美国市场营销总监Gene Brow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众所周知,铃木雨燕是一款在全球销量迅速增长的一款小型轿车,这正是我们想要引入美国汽车市场的理想车型。”如果铃木雨燕真的有一天能重返美国市场,那么雨燕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就会更加接近现实。(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