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微车置换式免费试驾引精品微车体验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35  新浪汽车综合

  汽车是一种特殊的大件儿,老百姓出手往往很慎重。尤其是微车消费者,不仅对汽车的价格更敏感,在买车之前也希望对车的质量和功能有更多的了解。多位微车消费者都对记者表示,希望在购车前能够有机会与相中的车辆“亲密接触”。近日,被业界称为新派微车领军企业的开瑞微车,应广大微车消费者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推出了“真‘精’不怕换”大型置换式试驾体验活动。消费者可以任选开瑞微车旗下在售车型:开瑞优翼、开瑞优雅、开瑞优派进行置换式试驾体验。

  据了解,四川华星鑫瑞、河南中植、济南普润斯、陕西怡昌、延边庄园是首批全面开展这次置换式试驾体验的开瑞微车经销店,在这些店里,凡是参加置换试驾活动的用户,在试驾后购买开瑞微车产品,都能获得大礼包,此外还有机会在二手车置换购买中得到更多实惠。因此前来咨询置换试驾的消费者非常多,场面火爆。对此,记者特对在上述五家开瑞经销店参与置换式体验的首批用户进行了随机电话访谈。

  来自四川乐山市的袁先生以开了13万公里的昌河微面置换了一辆开瑞优雅,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集中体验。袁先生表示,在四川,奇瑞汽车以高性价比和稳定的质量赢得了四川的大片轿车市场,在老百姓心目中口碑不错。在今年生意规模扩大之后,袁先生不仅需要一台拉货的微车,有时也需要接送客户,所以也要考虑舒适性。一听说奇瑞旗下的开瑞微车搞这个置换体验活动后,立即前往开瑞4S店办了相关手续。从实际试驾的感觉来看,袁先生认为开瑞优雅是微车的功能、轿车的享受,并表示过几天就去店里通过旧车置换来换购开瑞优雅新车。

  另一位参加这次置换试驾体验来自成都的郭先生用已经跑了14万公里的五菱微车抵押置换了一辆开瑞优派,跟记者谈起了他试驾开瑞优派的感觉,他认为,优派没有普通微车那么“土气”,要时尚现代一些,跟普通微车相比开瑞优派的空调制冷效果简直好太多了,而且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冷气,另外优派的1.0L发动机动力表现超出预期,他正准备出手购买。

  来自河南的李女士是在河南中植4S店办理的置换试驾体验手续,她用开了9万多公里的长安微车抵押试驾了一辆开瑞优雅。她对优雅本属优秀的机械性能并没有重点关注,认为开瑞优雅的工艺做工、内部空间、数字音乐设备以及空调令她满意。目前李女士正张罗花店的开业,她表示等稍晚,准备通过二手车置换购买一台开瑞优雅,用来运送花卉植物。

  有汽车营销人士认为,开瑞微车以“推车微车技术升级,引领微车消费潮流”为定位,技术起点高,但开瑞毕竟还是新进入微车市场的品牌,“酒香也怕巷子深”,适时推出置换试驾活动是一种快速让消费者去认识、体验开瑞微车先进之处的聪明做法。消费者在办理并不繁琐的手续后,以自己的机动车抵押置换开瑞微车产品,通过为期五天的免费深度试驾,轻易就实现了零距离体验新一代精品微车带来的全新驾乘感觉。

  因为目前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开瑞微车方面表示,在8、9月份,“真‘精’不怕换”大型置换式试驾体验活动还将在全国更多开瑞经销店开展实施,继续为全面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这种能够近距离深入了解开瑞微车各款产品性能及特色的机会。不辜负老百姓对精品微车的消费热情。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