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购开瑞微车享受三“优”礼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47  扬子晚报

开瑞微车

  开瑞微车暑期三“优”礼活动自09年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凡是光临开瑞微车销售店,试驾或购买开瑞微车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试驾、购车、服务的三“优”大礼。具体说,消费者试驾开瑞微车任何一款产品,就可以得到精美腰包,这是试驾“优”礼;购买开瑞优雅的用户,能够免费获赠神舟优雅笔记本电脑一台,购买开瑞优派,可获得全免购置税的“优”礼,这是购车“优”礼;服务“优”礼是指购买开瑞微车任何一款产品,就可以享受国内微车中最长的质保服务——3年或6万公里,同时质保期结束后的两年内,用户还可享受到免费外出救援和免维修工时费的服务。

  开瑞微车运用新颖的营销方式,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堪称国内微车质保服务之最。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