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联手开瑞微车 尊贵客户独享超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9:50  燕赵都市报

  2009年7月12日,国内最大的非寿险上市公司——中国人保财险与国内著名的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厂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开瑞微车在河北石家庄签约,建立区域战略合作。从即日起,人保车险客户在河北、河南购买开瑞全系精品微车可获得延保和免费保养等更多服务。两大企业的强强联手既为人保客户提供了一次独享优惠,也为开瑞微车用户提供了最优质的保险服务。双方实现了资源共享,减少了销售流程,把节省的费用返还给广大用户,让客户不再为比较车险选择中的微小价格差异劳神费心。活动时间从7月1日至9月30日,在此期间,广大用户可向当地开瑞经销商或人保分支机构咨询了解详细情况。

签约现场

  活动中,开瑞微车公司总经理陆建辉高度赞扬此次合作的意义,开瑞微车将借此合作加快向国内领先微车企业的前进步伐。据人保总公司车险部副总经理双磊介绍,选择优质产品,提供独享服务是人保回馈其客户的举措之一。今后人保还会继续向其客户提供更大范围、更多产品的独享优惠。

开瑞微车展示

  长久以来,新车购买与车险销售这两个本该紧密联系的环节相互脱节,即使同一品牌车型,不同的经销商合作的车险公司也千差万别,新车用户很难甄别在自己即将开始的精彩有车生活中需要什么样的险种和服务,很多人也只能参考价格和优惠幅度,而忽视了车险最重要的评判指标——服务范围和保障。人保作为国内最大的车险企业,拥有全国最大覆盖范围的服务网点和人员, 95518呼叫中心全天候为各地用户提供着服务。一旦用户出险,完善优质的服务就会在对客户的关怀中体现出来。开瑞选择人保车险合作的的意义就在于双方共享资源,减少销售环节成本,让用户得到更多实惠,同时获得最好的保险服务。

  人保完善的服务和庞大的分支机构为车险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开瑞微车的轿车设计理念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微车体验。我们坚信这一创造性的合作将给双方客户带来实质性优惠,微车民族品牌引领的春天正在阔步走来。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开瑞优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