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微车开瑞优派重庆上市 售价3.48-4.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47  重庆商报

奇瑞开瑞优派

奇瑞开瑞优派

  本报讯 5月7日,精品微车开瑞优派(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在西南区和西北区上市,其1.0L排量分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三个车型,价格覆盖3.48万元-4.28万元。对照国家政策,购买开瑞优派的农民用户可享受到国家“汽车下乡”财政补贴(车价的10%)及购置税减按5%征收的双重利好。

  据了解,“更安全、更舒适、更多用途、更符合潮流”是开瑞优派的四大特点:优派的四轮盘式制动、四门自动闭窗、换档机构的仪表台布置是国内微车中首创;全部的软化内饰使开瑞优派更符合现代微客车主对时尚和潮流的需求。

  在上市仪式上,开瑞优派公司总经理陆建辉向绵阳安县茶坪小学、绵阳市12中学以及绵阳市塘讯小学赠送了开瑞优派新车。这次捐赠是继开瑞微车去年针对汶川大地震灾区学校实施的“祈福四川·点亮希望”助学捐赠活动的又一次爱心行动。

  记者 石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开瑞优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